DSCN1213.JPG

暑假前往首爾,這應該算是這幾年的既定行程。
雨季過後的首爾(八月初-八月中),這時候沒有太多的艷陽普照,也是出外走走的好時間。
經過幾次的旅行之後發現,自己總會在不同的地方展開自己迷航記,
但因為出門總是一個人或是和媽媽一起,選擇居住的地方也會選擇熱鬧的區域中心。

DSCN1209.JPG

這次到首爾先是住在弘大設計師旅店(Hotel The Designers Hongdae)

最初的設定是想要住在江南區的設計師旅店,但在聽過小編對於地區的的建議與費用的考量,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遊玩弘大而也幸運地這裡是我幾次旅行中最喜歡的地方:)

目前首爾共有兩間,第一間在2012年江南區開設,弘大則是2013/02的時候開立。顧名思義在每間房間的均由設計師所設計,因此每間房客入住的擺設與裝潢也各異其趣。

DSCN1175.JPG

旅店內想得到的設備應有盡有,特別是有配備一台筆電使用(如果沒有帶電腦出門真是一大方便),而房間必備的就是高速WIFI,當然它也有提供LAN。

DSCN1176.JPG

其他的就是利用隱藏式空間擺設屋內像是冰箱,衣櫃與吹風機與杯盤與簡易餐飲用具等等。
衛浴方面,是比較讓人尷尬的地方(還好我不再開放式的那間)!
浴室是沒有「鎖」的,有的就是到霧黑的玻璃推門。
而讓每天讓我思考很久的莫過於房間是用獨立系統來操控照明,但唯獨浴室我就是調不好光亮程度,最後我記得我是在CHECK OUT前一天才弄清楚系統設定@@
另外,每天回飯店必備的娛樂設施莫過於房間裡那46吋的LED電視,不管要看重播、直播還是聽音樂、看MV完全一應俱全,這對於我出門一趟但卻是花一半以上的時間在飯店裡的人來說其實真的是莫大的安慰阿~(尤其這趟旅行病號不斷ON CALL...) 

DSCN1228.JPG

居住在這裡,最大的便利莫過於在車庫門口就有一間24H的7-11,每天我總是要來這買盒POCKY當點心才像是完整了一天。
DSCN0936.JPG

超市的隔壁是花店,往大馬路的方向是THE NORTH FACE的專賣店(感覺像是OUTLET),
這裡也算是逛弘大的起點,從合井站算起。 

DSCN0938.JPG

 從合井站入口走出來會看到熟悉的GIANT,

DSCN0940.JPG

而要說在合井站的早晨,其實異常的寧靜,
沒有太多的人潮;店面也大多在中午十二點過後陸續營業。
雖然是是在弘大鬧區,但那種安靜其實會讓人感覺到放鬆,這或許就是旅行最大的意義。

DSCN1238.JPG

中午過後的弘大漸漸地恢復元氣,第一天還在心想怎麼飯店附近也太過熱鬧,夜半出去晃了一下後才發現,原來以飯店為中心其實集合了婚紗店、咖啡店甚至是馬格利酒的專賣以及練團室。
從出了飯店車庫方向的門,直走就可以到弘大最熱鬧的商區甚至是直達弘大校門口。

DSCN1211.JPG

路上著名的小吃店;韓劇的拍攝場景與好買的服飾店在這條路上完全可以一次滿足,
因為這些的集合,在回飯店的時候可以感受夜晚首爾的的活力。
也因為在這裡,發現與到訪了好多景點:)

DSCN1217.JPG

大廳,雖然小巧,但所提供的資訊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每天回飯店經過時,總會去挖掘的一兩本官方導覽,然後再來筆記新鮮事。

櫃台人員其實也令我印象深刻,或許是在晚上九點過後才CHECK IN,
在辦理手續的時候特地記住了我的名字,而也快速地辦理完成。

比較可惜沒有拍到的是,在旅店的一樓,其實是有LOUNGE BAR,
第一天到達時總想去那過過夜生活,但被我給忘記了:p

 

相關訊息:

在仁川機場的話搭機場巴士6002(金浦機場則是搭6712),合井站下車,沿路往5.4.3號站方向走就會到了。

地址:373-9,SEOGYO-DONG,MAPO-GU, SEOUL, R.O.KOREA
Check In:14:00
Check Out:12:00
網址:http://www.thedesignershotel.com

 capture-20131021-234715  

 

 

PS.

閒逛弘大附近,在靠近哈哈的烤豬大腸店附近開了間COFFEE SMITH
這間咖啡店比較有名的是新沙洞所開設的那間。
而這裡像是開放式的酒吧,聚集的也多是歐美人士,
從外面經過時瞬間有錯覺置身在午夜巴黎。

 DSCN1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