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1  

有點想不起來現在KPOP的性感是從哪個時間點冒出來的,但我想起點是2009年,代表人物是Brown Eyed Girls以及After School。

當初BEG的Abracadabra是因為想要突破而換曲風和造型,沒想到平均年齡高於其他女團的特點成了「性感有理」的代稱。團內的忙內佳仁雖然和姐姐們差了六歲,但還是消化了!尤其帶有強烈眼神的眼部濃妝成了POINT。

這幾年的Gain活動總是和BEG交錯進行著,不變的是每次的歌曲總會用戲劇化的方式來演繹女人「愛的方式」。如果說要做個區別,BEG是對自己充滿自信,敢愛敢恨的類型;Gain的Solo則是讓自己從愛到卡慘死的狀態。而每次的SOLO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從『돌이킬 수 없는』的對愛情的執著而不願放手;『피어나』的內省,到『진실 혹은 대담』的開始有著欲擒故縱的心態,每次的轉變都讓人感到驚豔。

來說說這次的「真心話大冒險」,真是充滿著樂趣。
專輯裡的歌曲幾乎都是用「對話」來演繹,一來一往的問答發生在熱戀當中、分手過程以及不停地與自己內心的溝通。

先行曲『FxxK YOU』讓人著迷的不停播放,和朱智勳的演出搭配的是Bumkey聲音。
在愛情裡相愛的人不也就像是MV當中的情節,不管是提出什麼樣的要求都會催眠自己接受,但總有讓自己反問自己的時候,問著:為什麼不反抗呢,然後繼續迴圈。該感到開心和驚喜的是朱智勳演了男主角,把那種神經質帶著因喜愛而迷茫的感覺表現的一覽無遺,是說還是看的出來力道沒有全部使出,那或許也是種愛的表現吧?!

佳仁feat.趙權:Q&A

主打歌之外,最被關心的應該就是由JYP製作並和趙權的合作曲『Q&A』,而「對話」的內容似乎也是要讓大家對於亞當夫婦的假想畫下句點。有好多的人問過我,到底我結的哪對有在一起,而我的回答永遠是"不知道",身為超級元老的我結飯,永遠都在霧裡看花也不想看的清楚。

孝利姊姊製作的Black&White復古感十足,就像是自己內心的天使與惡魔的對話一般,把理性與感性的拉扯完美的呈現。最後一首的폭로則是充滿著挑釁,從不停地在內心反問自己到能把問句發聲出口,為這張專輯畫下分號而不是句點。

GAIN2  

在這次的專輯,不只是孫佳仁的真心話大冒險,更是準備投入愛情、正在愛情裡與想離開愛情的各時期女孩都該聽的一張專輯。所謂的旁觀者清,或許透過這張專輯,可以解惑當下的困境。所以,和自己來場真心話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