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TYLE

時尚是給懂得其中韻味的人看得;時尚態度是需要培養的。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當中每次千頌伊出場總是襯托她氣勢萬千的服飾配件嗎?透過電視、網路的介紹讓我們知道,除了千頌伊本身的氣場夠強大之外,模特起家的她所擁有的完美比例更可說是聚集各大精品的最佳人選。

最近除了韓國電視劇以及韓國綜藝節目之外,艾利斯熱衷看起了ON Style,從彩妝的Get It Beauty、服裝的Get It Style和時尚生活的STYLE LOG幾乎可以說是成了我的Fashion Guide。

每年都在細微的色彩搭配上最初精彩的搭配,這就是時尚出彩的地方,看著ROLE MODEL的裝扮,其實都會有想要效仿的心理,但是卻有會有著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ON Style就是以這為目標所開設的節目。

GET IT BEAUTY 0 Get It Beauty上一季由柳真所主持,加上邀請20-30代的女性和專家參與節目拍攝,其中又以單元Blind Test的選出最好用的產品和Get It Beauty Self請明星拍攝彩妝或保養短片最受歡迎;這一季則是改由劉仁娜和Rainbow栽經共同主持,藉由邀請專家調整彩妝保養方法,打造更精緻完美的時尚妝容。 

而節目依舊保有受歡迎的Blind Test,為玲瑯滿目的保養彩妝用品進行評選。而要說它的影響力,大概就是我們的女人我最大的程度,每當是節目中的好評產品,幾乎就是各專櫃、店家的明星商品。另外也開設Beauty Mirror,邀請明星參與分享自己的化妝包與特有的增加美麗的TIPS。

 EXO 伯賢眼妝教學

 

GET IT STYLE
Get It Style則是邀請了當前韓國當紅的服裝搭配師和模特一起主持,整個專業度完全提升,用的則是專家的角度來分析分享現在的流行趨勢,而節目拍攝的場地也近乎比照時裝秀的秀場所打造,在說明的過程也將展場時的服裝直接搬進現場不避諱地直接地進行分析,讓消費者可以更能夠了解秀場上的服裝也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穿搭。另外,節目也會邀請明星分享他的穿搭經驗,打造出最符合時尚審美觀的服裝搭配。

  4MINUTE&GET IT STYLE

在4MINUTE這次「今天做什麼」的回歸也和Get It Style有著緊密的合作,因為在每次回歸的他們在服裝上,可以說是除了2NE1和少女時代的外,他們可以說是最與時尚圈有著密切聯繫的女團。像是這次在MV當中4MINUTE的單品就有著國際知名的Lanvin、韓國國內的知名設計師Steve J & Yoni P和Low Classic以及英國的S=YZ等品牌地當季新款進行交互搭配,更是呼應了Get It Style的中心主題。  

 

style log STYLE LOG 則比較是結合了Get It Beauty和Get It Style延展出現今流行於首爾的時尚生活。 去年度的主持是模特暨演員的李秀赫和洪宗玄兩位好友一起主持,今年則是接續由洪宗玄搭檔模特趙敏浩和After School的Nana,相較於上一季著重在於比較專業層面的設計介紹,這季則是藉由分享當前的流行趨勢融入生活當中,節目整體上也變得更加活潑,主要就是將時尚更融入生活。

STYLE LOG EP2 PREVIEW 

除了以這三大節目為電視台的年度主軸之外,其實過去也製播過鄭俊英的be stupid、Jea與具荷拉和洪中玄所合作的愛犬節目Petorialist、李孝利的Social Clubber「Golden 12」以及和SPICA一起李孝利的x姐姐...等系列與時尚相關以偶像為主的節目,這個月16號則是會有Jessica&Krystal為主要特色的Cover Girls

在台灣我們多只能從電視上看到如過江之鯽的談話節目,除了有著設計櫥窗、佩岑微時尚以及溫筱鴻的時尚名人薈和女人我最大的報導之外,以及早些年前台視的超級設計師之外有幾乎少有深耕於這領域,但每當我們一轉娛樂新聞的時候卻總會看到名媛明星出席精品珠寶的活動,他們身上也總是披掛上價值不菲的飾品與服裝,然後從中看到國際精品的明星打造。

近些年來,在時尚圈當中也出現了許多位華裔設計師,當然台灣也不遑多讓的與正在發光發熱的巴黎世家總監Alexander Wang,個人設計師Jason Wu沾掛上邊,但其他台灣設計師卻少有在台灣曝光的機會,也間接少了許多宣傳廣告的機會。每年的四大時裝周,總是聚集各國時尚目光,近年來因為亞洲市場的蓬勃發展,也因為亞洲人的身材版型與歐美有所差異,使得像是東京時裝周、首爾時裝周和上海時裝周近來都積極拉抬自家國內設計師的知名度,也讓許多設計師有著揚名海內外的機會,而台灣國內主要是紡拓會帶領十餘位的台灣設計師以「CreativeTaiwan」參與。參與品牌包括abcense、AUSTIN.W、fu yue、if&n、JustIn Case、MISCHIEF、Sweet Villians、vivacita、wisdom、WXY、Yungchin CHANG、ZOODY等。

 Creative Taiwan 2014-15 A/W COLLECTION

台灣近年也熱衷開設起Selcet Shop,而這股風潮也吹到了百貨公司裡,像是dressy daisy、D-MOP、Ad Hoc、Madison、Shoe plus、3nity、e.e.p lab和glimmer等都是最近熱門的店家。不受限單一品牌,反而是聚集特色產品的品牌複合店,這也在消費圈當中引起風潮。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深不見底的經濟實力可以像比拚,但我們透過知識的獲取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進行搭配,而這也是我們可以量力而為做到的時尚態度。

 

圖片來源:OnStyle fb、OnStyle 官網、GET IT BEAUTY、GET IT STYLE、STYLE LOG、1st look
資料來源:OnStyle 官網、GQ Taiwan
文章撰寫: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