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S00  

每次看XMAN和情書的時候總是只能回想過去,不過大家也都沒有食言。等了又等,雖然當初至親筆記的離別每看必哭,但說好總有一天會回來的FTTS在今年也合體了,用「CONTINUUM」回歸,剛好今年是15週年。

  • 6月6.7.8日:"CONTINUUM"演唱會在Blue Square三星信用卡大廳。
  • 5月26日:預計播出不朽的名曲박시춘(朴詩春)特輯。
  • 5月20日:9輯"CONTINUUM"回歸,同日首爾在奧林匹克公園K Art Hall公演。音源All kill(灑花!!!!!!)

  • 5月19日:9輯"CONTINUUM"全輯試聽,OVEN RADIO
  • 5月17日:Dispatch專文公開MV「YOU YOU YOU」幕後花絮。

期待很久了吧?! ‘플투스’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呢 by Dispatch
⊗「YOU YOU YOU」片段(都快聽成roll roll roll) by Dispatch

  • 5月15日:TEASER2公開,Twitter Q&A 。
  • 5月14日:大國民你好TALK SHOW播出(來賓:Wheesung,FTTS)。
  • 5月13日:曲目製作公開。

⊗作曲家 Park Chang Hyun過去合作過"Missing You",這次是 “Your Voice(第三首)"
⊗作曲家 Shin In Soo過去合作過"就算心痛",這次是"Please Don’t Call(第四首)"
⊗作曲家 Cho Young Soo和作詞家Kim Yi Na(金伊娜)合作"Like A Lie(第十首)"

FTTS03

  • 5月12日:TEASER1公開,"CONTINUUM"演唱會在YES24和Interpark上售票。
  • 5月01日:"CONTINUUM"回歸確定,演唱會舉辦確定。

FTTS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