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NOTHING OVER TEASER[01-25-24].JPG

自從上次介紹他們到現在也過了將近八個月,沒有很認真的要認識他們(害我都有點罪惡感> <)。結果就讓我一直把他們跟TEEN TOP底底的成員搞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是說這兩團也都是好朋友就是了拉XD)

借著這次從BTD轉MAN到NOTHING'S OVER回到我認識他們的印象,我們一起來好好的認人吧!!!

(PS.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朋友們都發過認人文的說傻笑.gif )

不管怎樣,一切重頭練起!!!

先來跟我一起了解INFINITE吧!!!

在今天出的單曲[Nothing's over]的封面當中的這段文字就把INFINITE做了官方最佳的註解。

Infinity is a concept in mathemarks and philosophy that to a quantity without bound of end. People have developed various ideas thought the nature of infinity.The word comes from the Latin infinitas or "unboundedness".

([無限]是一種沒有被數字給限制的數學符號或哲學原理。人們透過那不經約數的[無限]中衍生出各式各樣的想法。而這來自於拉丁文[infinitas]和"沒有界限")

 

出道將近10個月的時間,INFINITE發了2張MINI ALBUM和2張數位單曲。

分別是:

First Invasion (Mini Album)-She's Back (Digital Single)
Evolution (Mini Album)-Inspirit (Digital Single)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們,可以從INFINITE的最佳入門節目「你是我的哥哥」。(DONE)

(全部只有8集,裡面還有在其他綜藝節目很難看到的EPIK HIGH客串演出呢!!!)

因為他們很少上綜藝,所以除了這節目可以比較認識之外,其他的就還要再找找了。

然後我歸納出了[INFINITE特色TOP5]

1.舞蹈整齊度最高(他們出現真的有嚇到,目前唯有的競爭者:TEEN TOP)
2.曲風有別於韓國的流行樂(一開始我聽的時候總覺得像是日劇配樂)
3.都市感很強烈(應該說他們就像是鄰家底底那樣,總有著親切感)
4.傻傻惹人愛(傻人有傻福,像白紙那也沒什麼不好阿XD)
5.NOTHING IS IMPOSSIBLE.(舞沒有練不起來的時候,歌沒有唱不好的藉口,因為一切都可以靠努力來補強)

還是要說一下:
雖然知道在韓國要出道當藝人多是需要經過練習生的這段過程,或許我們都看做習慣了,但是那要付出的時間和精神真的很讓人佩服。

 

就整體來說,他們其實給人的初印象會都是蠻深刻的(不管是前輩的推薦、曲風、舞蹈...)

(但是團員就是記不大起來= =",不管你是從哪張專輯開始認識他們的!,反正我要認定他們是實力派的,所以沒關係啦XD)

 

現在就開始認人策略了!!!

而每次出歌一次總是會給人不一樣視覺感受的,這次真的要好好的認清楚!!!

從我覺得最好認人的BTD造型來開始吧XD(看你可以認出誰囉,如果第一張就完全正答,那恭喜你下面就都不用看了:P)

 

紅髮:東雨-優鉉-白髮:成鍾門面:L隊長:聖圭-成烈-舞蹈:HOYA](這樣一次認識了5個,有沒有!!!)

INFINITE.png

[東雨-優鉉 成烈-L-HOYA-成鍾-聖圭](優鉉有點像玄彬,成烈是瞇眼笑一族。@@)

 

 

01.jpg  

INFINITE的隊長,整團裡面年紀最大的(也才20歲T^T),但也是看起來最沒有脾氣的人。當練習生之前有對時間是在弘大組團的。

在INFINITE當中擔當隊長,雖然在弟弟們的訓練過程當中扮演黑臉,但是自己也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但該做的還是會做的!!!

INFINITE-SK

除了身為隊長在必要時候會兇弟弟們之外,其他時間都很好講話。

最有自信的時候就是唱歌了,但是在唱歌的時候眉毛總是會有苦情八字出現,但是從出道到現在,這狀態好很多了,真的。。。

 

 

02.jpg  
一開始看到他那松子頭+肯亞人外號加上那個在節目當中為了要記好要買的的東西不停的RAP,實在是太好認了。再加上TABLO說過:這孩子要嗎就是百分百天才,不然就百分百的笨蛋。(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其中的哪一種:p)

INFINITE-DW

不過聖圭在訪問的時候有認證他是天才,但是每次看到他個團員們在一起玩樂的時候都很難想像就是了。

他之前也是有參加過JYP AUDITION,站上舞台之後眼睛感覺會變的很精明的就是東雨了XD(這團不少人都有這樣,閃閃發亮的眼睛!)

 

 

03.jpg   
他是無限團當中我最容易跟成烈搞混的兩個人,雖然說不像拉XD

最後讓我判斷的依據就是他們的眼神差很多!!!

最後是優鉉的眼神勝出,比較有神一點。

宇賢應該算是無限團的媽媽擔當,因為他喜歡煮飯,而且煮起來味道還不錯?!(這答案請問INFINITE的團員...)

INFINITE-WH

然後前陣子出的新話題就是宇賢跟玄彬長的像雙胞胎(其實我只能說,他短髮跟長髮感覺差很多。。。)

JYP AUDITION: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waSri5VtI&NR=1

 

 

05.jpg  

一直會讓我連想到我的鏡片:P。本名李浩沅,被飯稱做是練習的瘋子,尤其是跳舞!!!

INFINITE-HOYA

HOYA在加入INFINITE之前曾經參加過JYP的AUDITION跟SUPERSTAR K,最後還有加入了舞蹈團BLACK KOREAN。而無庸置疑的HOYA是這團的舞蹈擔當。

然後他非常狂熱在喜歡紫色上。就外貌上來說,長的最MAN的就是他了!!!

 

 

 04.jpg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像小朋友,因為眼睛超萌的!!!水汪汪然後很茫然(掉坑),我對這超沒有抵抗力的>///<

是說我發覺他只有在最近REPACKAGE的NOTHING's over才有這形象,其他時候比較正常一點。

INFINITE-SY

但是就行為模式就跟愛玩愛鬧的容初丁沒兩樣,曾經是SM的練習生。也可以說是這團的偽忙內。

 

 

06.jpg  


本名金明秀,出道前有在街頭表演過。公認的無限團門面擔當,看起來就是少年版的冷都男。但是對於他的說話模式可以說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只要一開口就會被嚇到,然後就很想大笑。(不過大多還是要看他那天的心情有沒有很開心了,其實他外表跟真正個性真的很不一樣)

INFINITE-L

根據忙內成忠說,他其實根本就是雙面人,因為在宿舍他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誰去他們宿舍拍個隱藏攝影機拉:p)

不過看在他都有自己坦承他有認生的個性在,所以就不要計較了。還是請固好他那冷都男的形象吧XD

 

 

07.jpg  
在「你是我的哥哥」裡面出鏡率超低的,但卻是唯一可以媲美女主角擔當妹妹的最佳人選。就連TABLO都問他說要不要考慮用女生的身分出道好了。

最讓人驚嚇的就是在[改變世界的問題]裡PK抽權跳舞,跳著跳著就躺到桌子上表演,這嚇壞了不少人,就連社長在看過之後還特地下令不要他在跳了!!!

如果你問成忠那時候的想法,他會回答:這是我的世界(因為有人問過了...)。

INFINITE-SJ

還有成忠也可以說是整團裡面最有自信的了,因為在練習生的時候,有天成奎跟他說:你真的很漂亮你知道嗎?成忠:哥,要找到我這樣的人是很困難的阿!還有他看音樂節目的時候還曾就跟旁邊的HOYA說:我比女子團體裡面的都還漂亮。(這孩子阿...)

但是事實證明,他真的有本錢(拭淚)
SJ.jpg

以上就是我對無限團的團員認識了!!!

附上韓飯MIX版最佳視角的BTD,ENJOY歡呼.gif

還有CB的主打[NOTHING'S OVER]!!!

這次我真的把INFINITE記清楚了,希望無限團可以發展的越來越好囉,也可以一直的清新下去喔。FIGHTING!

mVpT0.jpg


圖片來源:INFINITE官網,MAGAZINE JUNIOR,詳見LOGO。
文字編輯: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