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oni2.jpg

看到這兩天熱愛RDD的仁順兒前輩,真的想要來介紹他一下,這位有趣的大前輩。
如果說到仁順兒的話,他應該就相當於我們的二姐[江蕙]那樣的讓人印象深刻。

 

首先就先從我們最常接觸的IDOL這裡開始。
大家應該都有點印象的記得前陣子剛撥完的DREAM HIGH裡第一集的面試中惠美和白熙在入學面試時唱的歌 -

 天鵝的夢(Goose's dream)

   

在把時間拉遠一點,如果有看過貝多芬病毒的話,當中仁順兒也有客串演出。
因為他的歌詞上寫著的都是比較屬於正面的能量,所以受到了大眾的喜愛而傳唱著。

而除了有在DREAM HIGH有青春偶像演唱過之外,現實生活中這首也是不少歌手的熱唱曲。

TEI:http://www.youtube.com/watch?v=9d66xOxcZfU
BIG MAMA: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iRaQFl5bA
Davichi: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BKTT5CJfM
Carnival(李笛&金東律):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unZLZn4v0
ALEX+泰妍+盧士燕+申鳳善: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wouuDF01k
林貞熙: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fMsQIpKd4
圭賢+鐘鉉: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NoFo0E9g
俞斌+藝恩+先藝: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zrQlU0H5k  ...

這些不過都只是部分而已,以上這幾位唱的都可以說是水管上熱門的[天鵝的夢]!!!

說到這裡,大家也就都知道她的經典曲是這首了,另外像是父親,CRY...,也都是常會聽到的歌曲。

而簡單的介紹一下:

000..png  

除了自己的代表作之外,這幾年她也還蠻常跟流行HIP HOP的代表歌手一起合作出新曲,另類的嘗試也讓人看到不同的音樂性。

最早有一起和她合作歌曲的就是目前當紅的作曲家-趙PD

2004.03.23 [5집 Great Expectation 조PD : Love And Life(朋友阿)]

這首的MV尤其是在當年的年底可以說是狂掃了樂壇得了不少的獎項。
而歌曲就算是現在也可以說是很常被拿出來推薦!!! 

兩年後再次的跟HIP HOP 歌手合作的這首特別的是仁順兒在2006年在她的單曲主要是以REMIX為表現的作品;當中原版的合作對象找來了EPIK HIGH

而隔了一個月之後發了[인순이 REMIX PARTY with DJ OGA]更完整的收錄各種不同的REMIX版本。

2006.08.11[Can You Feel It(PASSION)]

隔了3年之後再和HIP HOP歌手合作的仁順兒,這次的合作對象是Mighty Mouth

最近Mighty Mouth發的正規專輯[Mighty Fresh]當中就有把這首當初的EP收錄進來。

2009.10.22 [SMILE]

 

曾經和仁順兒合作過的趙PD,在去年為了幫溫哥華冬季運動會及南非世界盃而唱的加油歌而出了合輯。

裡面又特地的找來仁順兒一起合作R.O.K。

2010.03.08[조PD:VICTORY]

 

同年的專案當中有出的公益歌曲,合作的對象包括了還有愛唱歌的張演員、金長勳以及其他的歌手藝人。

2010.06.07[V.A-為夢想裝上翅膀]

前陣子最新的合作是跟Supreme Team一起。

這單曲的歌名也很有趣,就叫作[上鉤拳]:]

2011.02.22[Insooni-上鉤拳 ft.Supreme Team] 

而讓人感覺就是堅強帥氣的仁順兒,CL也說了最欣賞的前輩就是他了!!!

(艾利斯OS:仁順兒的風格真的很是YG家的菜!!!)

 

而仁順兒除了在歌謠界真的是個超級大姐大之外,其實也可以很常看到她出現在不少的特輯綜藝節目上。

而最近她最喜歡的就是SHINee在2009年的Ring Ding Dong

這首她真的表演過不少次。(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舞蹈會不一樣了:P)

仁順兒+INFINITE's L&承烈http://www.youtube.com/watch?v=8dKAvverNbM

沒想到除了在節目中有表演過之外,最近她真的還重新錄音的在劉錫烈的寫生簿上全曲演出。

我想過不久來可以看到當數位單曲發行也不是不可能的阿!!!
一個人唱完整首的RDD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真的是要按一百萬個讚!!!

 

這個月推出的新歌是幫強力班所演唱的OST-離別。 

 

該擁有的成熟感也有,但卻也有著有趣的一面。
雖然年紀也不年輕了,但是從心態上看到的卻是讓自己散發著著青春的氣息。
這樣的仁順兒,除了本身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棒之外,她也完全的敢於嘗試大膽前衛的造型。
這也都讓人覺得雖然是前輩,但是卻完全沒有給人有隔閡感。
以上就是,最近要特別介紹的帥氣前衛的仁順兒。

 

 

資料來源:WIKI百科(個人介紹),艾利斯
圖片來源:官網

  • 2013.10.13更新頁面影片鍵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