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樂壇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鬧,而這熱鬧不只是年輕偶像們的熱鬧;還有的就是那平常不出現然後讓我們四處爬牆,但是卻讓我們開始紛紛乖乖回家的人。正是他們,韓流的元組偶像們。

你們沒看錯,我用的正是『們』。之前要看到他們在音樂節目當中出現多都是自己一個人的跑活動,但這次居然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這個春暖花開的四月天一起回歸樂壇了!!!

常常在綜藝節目出現的他們,都快要讓我們忽略他們「歌手」才是本業。而這次的回歸,多不是單曲的形式,而是以MINI專輯作為開春給等待的粉絲春之饗宴。

就團體來分的話,分別的來介紹在春暖花開時節活躍的他們:

【H.O.T-Tony An(1996)】

FirstIdol01.jpg  

雖然在百分滿分裡面完全就是覺得他是個綜藝咖,但是他可以說是把自己的主業和副業都經營的很好的藝人代表。和人一起所開設的經紀公司旗下所擁有的藝人就包含像是金圭麗;金彬雨;李輝載;鄭珠莉;鄭型敦;趙慧蓮...。

Tony An在兒童節的這天(真會挑日子XD)推出了他的MINI專輯【TOP STAR】。為了這張專輯,Tony An也特別的在自己的造型上作了不一樣的變化。而當專輯內頁一被公開的時則是讓人驚豔的覺得完全童顏而且好看。

Troublemaker / Top Star(Live)http://youtu.be/hp04a3_nCI4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說怎麼歡樂氣氛的主打歌[TOP STAR]會讓人想到PSY,而也的確的,這首是PSY寫給他的禮物。專輯當中包含的歌曲還有就是和在百分滿分當中一起出演的Simon D合唱的[Thank U]以及另外一首帶有搖滾風格的[Trouble Maker]等...的五首歌,而套句H.O.T飯所說的,這張專輯不僅是他送給我們的禮物,當中也很耐人尋味。

而關於H.O.T,因為全員都退伍了,團員們隨著時間的過去,在李在元退伍的當天有聚在一起,同時也有透露出想要再重新組合的想法。不過目前因為大家的合約關係都簽屬在不同的公司,所以一切都只是有著共識而還沒有真正的開始有所動作,但或許這也是不久的將來會是看到他們重合的一天的好預兆阿XD

 

【水晶男孩-殷志源(1997)】

FirstIdol02.jpg  

每周都看到的韓綜2天1夜的殷初丁,雖然都沒什麼感覺,但是說到從出道到現在有變化最多的絕對是殷初丁了!!!況且他也還是男偶像團體裡面第一個結婚的,而且還是跟他從一而終的初戀女友,雖然晚了很多,還是要說一下祝咖ㄟXD

是說前陣子聽小編說才知道,原來水晶男孩在當初活動的時後事沒有簽屬合約的(不過就他自己說的,其實這更恐怖!因為都把門開了,但卻不敢的踏出那門一步)。到最後分開是因為各自想要做的事情,而選擇了在最美好的時後分劃下了和平落幕的句點。

而自從團體解散之後,殷志源就開始是以G-One化名的走上了Hip Hop,而且他專輯當中獨有的拉丁曲風也變成了他最大的特色。最近他也跟他在音樂上常合作並且也是同公司(G.Y.M Entertainment)的Typhoon以及GilMe組成了CLOVER開始活動。 

在專輯Clover Style當中可以聽到的是不同於Pop的Hip Hop、Funk、Soul和R&B...的一張專輯。主打[La Vida Loca]的歌詞高說著不要害怕失敗的勇往直前搭上曲風也很有殷志源之前的風格,和Typhoon的rap和GilMe的演唱反到有了不一樣的味道,也讓 人感到神奇。

120830 豬肉湯:http://youtu.be/NEsA_wytgyM

 

【SHINHWA-Eric,Dongwan,申彗星(1998)】

FirstIdol04.jpg  

說到神話我最期待的還是2012了!!!從去年開始陸續推伍的Eric和DongWan,在今年底也會有其他成員的退伍,最晚的也會是M的一月退伍。

是說文艾力還是那樣的很少出現的過著釣魚悠閒生活、偶爾出個幫人feat的歌曲,另外一邊等著波隆冬的拍攝。

而DongWan則是跟最近的大勢男之一的金材昱手牽手的一起去唱音樂劇[Hedwig]。

彗星的專輯則是從去年的12月就這樣的延期,因為喉嚨的問題,最近預定是在6月的時候才會出專輯,不過現在還是可以在Director's Cut第二季當中看到他的出現!!!

以上就是這群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目前的活動狀況...

註,音樂劇[Hedwig]:
翻拍於2000年的電影[搖滾芭比],是一部講述以搖滾音樂劇的形式講述東德出身的變性失敗的Hedwig和他的丈夫Yitzhak,以及搖滾Band‘Angry Inch’一起展開的演唱會形式的作品。在2005在韓國以音樂劇的形式演出,當中更是創下了每次公演票絕對賣光的盛況。曾經有演出過的人有曹成佑;吳滿錫:尹基准;宋昌義...。

 

【G.O.D-金泰宇(1999)】

FirstIdol03.jpg  

自從之前退出青春不敗之後就開始準備CB專輯的金泰宇就開始準備的這張專輯。繼上次退伍之後雖推出的[愛情雨]獲得了連三周的音樂節目一位的肯定,也讓人看到元組偶像寶刀未老的氣勢。

LIV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gG8AWvJVc

Brothers&M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4GQn4HDyY4

上個月推出的正規專輯[T-SCHOOL],主題也就是想表達出他透過音樂而學習到的人生,也因此整張聽下來其實會感覺有種濃濃的人情味。在推出前 就推出大合作:由當時下午班還沒出道前,JYP的三個輝煌時代的代表-朴鎮英、G.O.D的金泰宇以及RAIN一起合唱[Brother&Me] 唱出三個人的友情;另外有的就是收錄跟Mighty Mouth的[Just Smile]以及和好朋友Lyn一起的[六年前的今日]。

而除了金泰宇之外,孫浩英也跟進的將在今年也要發專輯了。在過去的這段時間當中,除了偶爾上綜藝節目以及有OST的作品之外,就是都是在音樂劇的表演當中。而預計在這張專輯當中,朴鎮英也來參與製作並且和海外藝人合作。不過就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確定回歸(應該是最近了,頭髮顏色換了XD),但也是可以好好的來期待一下阿!

 

【Fly To The Sky-Brian(1999)】

FirstIdol05.jpg  

在2009年宣布兩個人要分開的消息之後,雖然一直被傳解散,不過他們還是堅持是暫時的分開(當初是因為兩個人那時候有很深的誤會,但是又解不開所以變成了這樣子!但是看後來的互動兩個人有點了,可是這實後因為都已經是簽給了不同的公司.所以有合體也有困難阿...)

Brian & Seo In Gook - Love is Over (Remix):http://youtu.be/runw6pEetnE

兩個人都還是有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但就是都那麼剛好的兩個人的檔期就是都錯開來了。最近Brian推出的新MINI專輯[Unveiled]可以說是相比以前的唱法,這次反到像是放了更多的感情來詮釋歌曲。而主打[愛已經結束]不管是在歌曲、mv還是表演,可以說是都引起了不小的話題。(MV的內容雖說好像有給到19禁,不過就我感覺其實說的不就像是藝人在台上的生活就像是在檯面下而帶了張面具出現在大家面前,但當有天想拔下的時候卻需要付出的代價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現場的話則是在演唱實力在肯定之外,另外找了芭蕾舞的舞者表演而讓人驚訝!!!)

最近聽說Hwanhee也要在4月底的時候回歸,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看到他們能夠一起來個SP舞台讓人回味阿~

--------------------------------

這樣看下來,這一次介紹的歌手可都是有出道超過10年資歷的前輩們:P,但卻也因為大風大浪的經過之後,這次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有種感慨的氛圍在這次CB的上,不過我覺得今年他們的回歸反倒是給了大家不一樣的新感受。相對於之前我們所接收到的音樂對是為了要符合大眾聽覺而推出的音樂,但是在他們的身上,因為有著基本的收聽群的支持,反倒讓他們可以更敢於放手的去作那自己風格的音樂,也因此會發現,雖然都是偶像歌手出身的,或許也不一定是團體當中最會唱的,但卻是有著讓大家接受並喜愛而可以說出:「對,這是他!」的那種不一樣的音樂態度。

再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人退伍、復出,而那少了點偶像的包袱但多了點豁然的態度,也期待有著更多不同的音樂來豐富我們的感官囉!!!

另外最近的節目當中到是陸續有不少回故的特輯像是:MBC[閃耀的夜晚]有H.O.T的文熙俊和GOD的金泰宇,孫浩英;還有KBS[HAPPY TOGETHER]有SHINHWA的DongWan,H.O.T的文熙俊,水晶男孩的殷志源.其他單獨的可以考慮之前的最近很紅的TAXI訪問膝蓋道士,以上就是艾利斯這次的專題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