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目前可以說是最有「粉絲(飯)」的韓國綜藝節目,可以說是非『我們結婚了』莫屬了。隨著時間的過去,其實這節目也播了三年多,而在經過顛峰跟低潮期之後的最新第二季在上個禮拜加入了新的兩對夫婦,分別是鯨魚夫婦(李章宇&恩靜[T-ARA]);童顏夫婦(金元俊&朴素賢)。

對於這兩對夫婦,相較於之前在追的偶像夫婦,大部分的人可能都只知道恩靜而已。在看完最新的一後,就根據艾利斯我自己的了解在加ㄧ些新聞幫大家補充ㄧ些背景囉。

 

【鯨魚夫婦】李章宇(이장우)&恩靜(함은정)

001.jpg     

我想,對於恩靜可以不用多在太多的介紹,不過倒是要來認識一下這位她未來的老公。

在海外的話可能是恩靜的名氣>李章宇,可是在韓國來說完全的反過來,目前「阿珠媽的偶像」可是李章宇呢(蓋章認證無誤)。

原因在於目前正在韓國撥出的日日劇[笑吧東海]當中(目前台灣也正播),他就是其中的社長接班人金道鎮,而[笑吧東海]在目前的收視率據說已經將近45%,所以會有「阿珠媽的偶像」這可是真的呢XD

另外,初見面的就完全被壓制的大學後輩恩靜整個撒嬌爆裂阿XD,不過我覺得不用太擔心拉!

因為李章宇跟Hwanhee他們兩個是表兄弟,根據黃歡尼在我結裡面的表現,雖然大男人歸大男人,不過真的他是該做可以做的都會去做拉XXD

再加上,之前李章宇是團體24/7的成員之一,當中諾珉宇也是其中的團員。如果恩靜有去問(諾珉宇和恩靜同公司)的話,應該會得到不少有用的情報拉:P

⊙그 녀석의 여자(那男人的女人)

 

【童顏夫婦】金元俊(김원준)&朴素賢(박소현)

110408-wgm-preview-kp.jpg   

這對夫婦的話,應該說是在我結史上出演年齡最大的一對了,但卻也是最童顏的一對!

除此之外,有趣的是這對還是彼此熟識18年的好朋友之外,他們也是擁有我結熱門配對條件的一對:女大男小。

在台灣的話可能會對女生的認識多一點,因為台灣有一直都有在重播的[花仙女]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不過近年來她反而就比較少接戲劇演出而是主持電台跟電視節目為主了。

男生的話,我沒有很熟。看了第一集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持大叔一直說他是「童顏終結者」。(這真的事實話,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有28.29的說.其實他38了...然後女生是40!!!)

另外如果要對金元俊加深點印象的話,就看你有沒有看過[暴風的戀人]了,如果有的話對他應該會有點印象,因為他也有演(配角)。

然後我比較知道的就是在第一集當中出現證婚的那三位其實都是金元俊的好朋友,也因此他們在2009年的時候,因為以前的承諾而組成Project組合「M4」來發表單曲[널 위한 멜로디(為你做的旋律)],這首歌也可以說是在韓國婚禮上很熱門的一首祝歌。前陣子他們也有出了新歌[내 사랑(我的愛)]。

⊙내 사랑(我的愛)

  

널 위한 멜로디(為你做的旋律):http://youtu.be/HfKIt_vwCZ0?hd=1

 

以上就是這兩對新進夫婦的「再基本」的淺層了解了。

趁這個機會溫故知新一下前面有出演過的夫婦好了!!!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究竟我結從第一季開始到現在總共出了多少對夫婦嗎

 

 

 

 

 

 

答案是:21對

如果你算算沒有超過10對的話,那你可能就是特別CP的收看人了;<15對,恭喜你是忠實觀眾;如果有20對那你就是我結之神了XD

 

【第一季】起飛的時代,最初的嘗試。

在第一季裡面大家幾乎都會知道是由ANDY&Solbi(AnSol CP)Alex&申愛(A申 CP)Crown J&徐仁英(螞蟻 CP)金賢重&皇甫(生菜 CP)

不過其實在生菜夫婦之前是有過鄭型敦&Saori這對的,但是因為男方太過明顯的不滿意,結果表現當然也不會多好,最後由Saori提出分手才由生菜夫婦補進。

當中A申夫婦的暫時退出期間也有李輝才&趙如珍補進,後來真的是因為被男生太過真實生活嚇到了,最後就也是下車了。

而在AnSol夫婦退出之後,就跟其他韓綜一樣,在有人離開之後的收視就會像下了...。

之後補入的是Marco&孫丹菲(模特 CP)HwanHee&Hwayobi(歌手 CP)兩對夫婦。

而在約莫開播後的一年後,第一季的夫婦也都陸續的下車了,在補入的就是強仁&李允智

而在模特夫婦和歌手夫婦也下車了後,也把前面有接替的人選作了階段性的分號。

再來補入的夫婦是JunJin&李詩英(高達 CP)申成祿&金申英和之前一季有參演過的鄭型敦&泰妍

【第二季】從谷底爬起的新鮮感。

最後上面的最後三對夫婦退出之後,製作組為了想要拉抬一下節目,真的去找了現實生活中已經交往3年的金勇俊&黃靜茵來出演節目。

在出演了將近3個月之後則是補入朴載鎮&UEE一起出演跟隨後加入的李錫勳&金娜英

而又在李錫勳&金娜英短暫出演之後,加入了趙權&孫佳仁(亞當 CP),的維持3對夫婦出演的節目。

最後在金勇俊&黃靜茵和朴載鎮&UEE兩對的離開,則是找了李善宇&皇宇瑟惠的補入。

不過維持的時間沒有很久之後,最後也是下車了,而找了偶像鄭容和&徐玄(紅薯 CP),還有之後的Nickhun&Victoria(維尼 CP)

最近,隨著亞當夫婦的離開之後,接連紅薯夫婦也是,製作組最後決定找李章宇&韓恩靜(鯨魚 CP)金元俊&朴素賢(童顏CP)開始了第三季。

 

 

而要說整理一下『我結』的最佳紀錄的話,我可以想到的就下面幾點囉!

1.維持最久的夫婦:亞當夫婦.

2.假夫妻最後真情侶:JunJin&李詩英.(現在分手了...)

3.唯一重新復合的夫婦:A申夫婦

4.現實生活已結婚的參與藝人:申愛,鄭型敦,李輝才

5.最無緣的夫婦:崔振勇&李賢智(崔振勇為崔真實的弟弟;李賢智是溫流之前有幫FEAT香草愛情的那位.上面的列表上面沒有我沒有放上這一對,不過在當初試婚時候的確有他們,但在出演節目沒多久男方的姐姐就過世了,而當初會出演這節目據說也還是姐姐安排的,最後也沒有再錄制了.這對也就沒有計算進去了!!!)

 

想想艾利斯我追我結的時間居然也有三年了,雖然斷斷續續不過都是也都有追完。回想起來,真的還有蠻多回憶的^ ^

最感慨的莫過於在以前第一季剛開始的時候,那時候我追邊對著電腦銀幕忍笑,結果朋友都還笑我像個瘋子一樣;誰知道隔了兩年後,就連我以前不屑韓流只追日本的朋友居然可以跟我大聊我結,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阿~

而在這次加入新的夫婦之後,雖然不是熱門的人選,不過我還蠻期待他們的發展呢?早期的我結可能因為出演的藝人真的都是多在適婚年齡(28),所以還蠻有真實感的。不過隨著在2季開始因為出演的年紀都不超過25,其實節目也就比較像是「我們戀愛了」。而在這次加入的新CP當中,到底前後輩的局勢會不會被逆轉以及18年的好朋友會不會因為這樣而真的踏入禮堂呢?這問號真的會激發人家的好奇心阿XD

 

資料來源:我結官網,我們結婚了百度
文章整理: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