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1.JPG

請準備好墨鏡或是反光板做準備,在入內觀賞XD

 

演唱會前1周~~

猶豫了很久,還是下定決心的去買了這次RAIN的門票
不過我買票的時間還真的很晚了…演唱會前的一個禮拜
原因就是因為他5輯裡的那首「Love Story」(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大的吸引了)
剛好我最希望的正中間的前面”嘟嘟好”就又那位置在---當然二話不說的給買下來了


演唱會前3小時~~

我發現我只要到演唱會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勇敢…就這樣一個人搭車在轉車的到高雄去(上次看彗星也是這樣…把膽子練大了XD)
在高捷上可以默默的觀察到很多人都在討論著同一個話題『RAIN』的到世運館去

1.jpg  

路上真的還蠻壯觀的,因為附近沒有什麼主要觀光景點,所以看到的人近乎99.9%就是都要去看演唱會
第一次到世運館去發現真的是非常大…那種大是沒有辦法形容的那種
演唱會的必備就是周邊…可惜這次的東西真得很少而且很貴
大部分的東西至少都是要用一張小朋友來交換

2.jpg  

雖然我很想買,可是那真的是買不下去的貴…
不過我還是有去排,最後有拿到一張RAIN開的SIX TO FIVE的DM(上面的RIAN是我的大愛阿XD)

3.jpg   
 

演唱會前1小時~~

4.jpg  

幾乎可以看到在各個入口處都開始排隊準備要入場了
不過因為我是坐在下面的從別的入口處進去,還是一樣的排的隊非常的長
不過在進入會場之後發現,場地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進去之後跟旁邊的人聊天發現,其實會覺得很多人還蠻眼熟的感覺
因為之前神話家的活動…幾乎大家都有去XD

5.jpg  

在等Opening的時候,都會放個預告來解悶,放了應該有5次吧...
最後那兩次我都以為真的要開始了,還連燈都關了…


演唱會ing

期待了很久,不過聽到突然開始響起的尖叫聲就知道說It’s Time.
一出場的時候發現可以看到的那生人不是米粒般的大小真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還是有點距離,所以還是需要靠螢幕來補足一下(這也發現他的黑眼圈很深耶~~)
開場的一開始就是以他最擅長的Hot dance
就這樣像完整版組曲連貫的連跳了好幾首,期中還有向麥可致敬的經典部分
唱完之後就馬上的接著開始唱慢歌
當他開始唱的時候我真的是都已經呆掉了
看到前面那很難喘息的Hot dance之後可以不喘的唱慢歌(真的是不喘的耶 ORZ)

DSC05604.JPG        

一連串的表演之後開始打起了招呼說:大家好,我是RIAN(用那非常廣東腔的台語口音XD)
簡短的聊了一下之後,又開始的一連串的演唱+舞蹈
中途進去換衣服的時候就由演唱會的PARTERS像是鼓手、合音、BASS、KEYBOARD、吉他和DANCERS們來負責串場

真的每個人都很厲害的SHOW自己的SOLO
而後來在RAIN出來的時候又有做著很好的連接讓節目繼續下去
 
這次的幕前參與演出的人其實還蠻少的
應該全部加起來可能只有25個人吧(包含樂隊跟DANCERS…)
雖然台上的人很少
可是給人的視覺跟聽覺得享受真得很浩大
而且我覺得那音響放出來的聲音真得很讚


可能是因為我離音響還有點距離,在我那裡所感受到的就是有種在被3DMAX給環繞的感覺,
不僅是聲音就連地板都可以感覺到是在跟著一起震動的感覺…超有臨場感的!!

而在他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背心、正裝之後出現俏皮的鉛筆色的鮮艷正裝…真得很可愛(可惜那套的出場時間真得很短)
而後來的高潮部分就是他的經典「淋雨」和「撕衣」了

DSC05616.JPG

當那雨下下來的時候真的又被嚇到了,雖然聽不懂韓文的意思,但是那表演真得很吸引人的目光
後來的撕衣,有點像是撕一半,還害羞的遮點XD
不過相對之前全撕的,這次的真得更吸引人(這叫朦朧的美感嗎?! XD)

DSC05620.JPG

而開始放我最期待也最吸引我的「Love Story」片段的時候
他的出場穿上那讓人羨慕的白色西裝真的就很像是個王子出現的感覺
也知道其實節目其實也快要到尾聲了...
不過當RAINISM開始的時候又開始了另一波的高潮
最後播的那FRIENDS的影片的時候
是在日本巡迴的片花(最後的那張合照有看到MBLAQ XD)
而也開始謝幕的說I’LL COME BACK的走進後台

現場一連串的安可…在等了一段時間之後也開始出來的繼續
不過後來這裡的安可真得很像是讓RAIN給玩瘋了XD
把水就這樣一罐罐的拿起來倒,DANCER們把他抓起來拋向空中
還有叫經紀人上台的來秀一下還有跑下台去來互動的…
可以感受到說真的他在最後一站結束的時候那種RELAX的感覺XD
 
而最後那首JUMP JUMP的REMIX版本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在高雄的這種氣氛
那整個超有在PUB感覺的DISCO REMIX,整個就是HIGH到大家都是站起來了
就這樣的25首的表演在兩個小時的時間把他表演結束了…(真得很精彩很精彩!!!)

到散場的時候還是有點捨不得,總是希望說還會有安可的演出
可是看到前面的人都走了,也知道說演唱會真的就是結束了…

 
演唱會後~~

還是總覺得就像是夢一般的感覺,沒想到說我就這樣看完了一場演唱會(驚)
因為場館就在高捷外面,雖然說在路上整個就是人擠人,
可是那興奮的感覺真的四處的感受的到,而也感受到說高市府的幫忙跟高捷,
雖然說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可是還是可以很順暢的搭上捷運(聽說是1.5分鐘一班)甚至是讓我提早到火車站!!
回家的時間也提早了,很難得看到說在晚上11點多的火車上還有那麼多的人在搭XD

 

>_< :D

1.果然RAIN他真的是在他所選擇的路上下過一番的功夫來準備,不管是表演、舞台設計…,他的努力在之前我看到的是表面,但之後我感受到的是汗水累積起來的實力。


2.而在這系列的演唱會中,裡面的曲目都是有經過重新編曲的,所已在聽完演唱會之後再回去聽CD又是另外一番的感受。而音響方面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感想,因為真的一場好得演唱會很大的決定要素就是在音響上面。螢幕有4個可供觀賞,所以說在對於遠距離的人來說真的很有用。還有就是我大愛他的舞台設計XD

DSC05601.JPG  

3.看完新聞之後真的要說一下就是這次的場地真的很大,大到我不會形容,可是看到媒體上說票房不佳…真的我覺得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場地的問題,而把人給分散的。其實光是坐在下面的,真的就是放眼望去就是坐滿的情況,況且要理解的是他是個韓國人,要拿他跟五月天…比的話,是真的有點立足點不平衡。


4.這次的演唱會總就是給他打了90分(扣除掉晚開場+我期待的MBLAQ沒來的5分剩下了4分就等下次來開的時候加上去,另外1分就是因為總是不完美的少那一分所以才可以繼續有機會的看到他的分數囉!!)總論一句就是『GOOD(大拇指)』


5.看完演唱會之後就會變成他的「演唱會版」的忠實FAN了!!(就是我>_<[舉手])

P.S
1.這次的FANCAM還蠻多的,如果覺得很可惜沒去的話可以找來看,不過相對的在音質跟FU上面真的差很多…

2.前面溺愛多了,不過後面倒是想要來毒舌一下(PLAY 大悲咒),要來毒舌的不是說RAIN的演唱會不好...,要來說的其實真的隊於主辦方除了市府提供的協助之外,我總覺得其他的就很像局外人的感覺。像是對於門票的販售的話,很多的問題都很像是在踢皮球一般的再解決問題,像我一直不能理解的就是為什麼買了最貴的搖滾區的票卻還要那搶排隊,如果我沒寄錯的話應該都會有在買票的時候有編號之類的可以去檢索巴?!而其實也可以感覺到說RAIN這次會在台灣的高雄辦演唱會的決定算是蠻倉促的決定,所以說要他來配合宣傳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在,不過我想他該做的都做了!!而至於那常在旁邊出一張嘴的媒體跟鄉民,不要再說他的票房很糟或是什麼南部人不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畢竟他是個外國人而且還是個韓國人,而大家可以去的幾乎都是想辦法的去做到呼朋引伴的一起去看,沒有去參與這過程的真的沒什麼可以批評的,而當然在場有去看的人真得很多,不要用眼睛看到的一切去否定部分的不美好。換個角度來想想,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在台北舉辦,難得南部有這種大活動,而偶而一次的花較多的$$來觀光看表演不是也是件美事嗎!!(不然幾乎每次都是南部人在那長途奔波,總是要平衡一下吧!!)    毒舌END!!

 

演唱會曲目:
1. My Way
2. Touch Ya
3. It's Raining
4. Not a Single Day
5. Familiar Face
6. Because of you
7. Running Away from the Sun
8. Love is
9. My Lady
10. I do
11. I'm Coming
12. Don't Stop
13. Me
14. Bad Boy
15. Only You
16. Handshake
17. I
18. 11 Days
19. I like you again
20. Love Story
21. Rainism
22. Friends
23. Encore_With U
24. Encore_Fresh Woman
25. Ending_I Love My Sex (Jump Jump)

 

曲目來源 :PTT.
圖片來源 :RAIN 20100130 CONCERT
文字來源 :艾利斯


---------------

2011/06/21更新

今年RAIN爸來因為在台北所以就捨不得放棄了...

而年底RAIN爸也要去當兵,如果可以兩年後我一定會去看的!!!(握拳)

但是先讓我祈禱,可以在八月去韓國的時候買到黑黑們的票看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