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42.JPG  

依舊是自備好墨鏡跟衛生紙進場XD

前情提要就是...
匆匆發布的Fan Party
在售票的時候我有在15分鐘的第一分鐘搶到票
所以可以看到活生生的閃亮發光體們了!!!(灑花)

這次因為有我爸爸的贊助提供
所以我可以早點北上的去準備看閃亮亮...
不過我還是睡過頭就是了
而且因為我家是離台北很遠的台南
所以本來預想沒希望的周邊就要遠離我了T_T
還有有好心的噗友幫我買了
而且不是我在誇張...
這次排周邊的人,明明是從1:00開賣;居然排到要開場之前還再排


而這次準備出動的論壇其實也不少
包括with TAEMIN MR.MINHO NIHS PTT 醉中溫流...都有出動!!!
而當然還有的就是給金不拎的SOLO應援了!!!!!!!!!

4.jpg  

在進場的時候看到舞台的設計有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根本就像是小型CONCERT的規模了
超大的背景銀幕還有復古的SHINee燈再加上兩個大銀幕
光先看到這個就有過癮的fu了

時間在接近七點的時候其實也都大多入座就緒了
也差不多很準時的差不多在7:10分開場

一開場就是用現在最廣為人知的Ring Ding Dong開場
金不拎因為腿傷所以舞曲就都是坐在旁邊
而其他人跳著的RDD讓我覺得說好用力...
但是這時候真的說服自己說生人就在前面阿~~~(尖叫)
 

在唱完RDD之後,就是大家的打招呼!(裝不熟的功力又在此刻發揮得淋漓盡致阿:p)

2.jpg  
是說這時候的大家都超可愛的...
每個人的腿都會開合開合的不安分動著XD
然後阿娟的串場介紹之下
其實大家根本都沒在聽阿...
因為重點是他們喝的!!!
就這樣李珍基喝完給泰民;KEY喝完給豪哥的這樣傳傳樂
就會不自覺的傻笑起來...

然後就是播放他們從08年開始的來台紀錄
可以看到大家的變化都好大喔XD
而且他們可以說總是走親民路線阿~~~
可惜太晚喜歡他們沒有跟到08年的夜市...
(是說他們還創舉的親民耶,第一個到101的韓團就是你們了:D)

接下來的REPLAY的REMIX VER.
雖然沒有跳舞,可是整個氣氛就開始沸騰了

沒想到的樂透時間也來的太早了
而且我只能說這也SERVICE送太大了吧!!!

泰民>>>練習生時就開始穿的外套!!!!!!!!!!
那件真的就是所謂的夢幻逸品

溫流>>>第一個自己買的魔術方塊
還特別強調說這是他無聊上通告自己花錢買的XD
而且講完換不拎的時候自己真的就事在那邊快速的轉著
不過相較泰民的誠意...他的殺米斯就是BOBO在上面

鐘鉉>>>很貴但是很好看的帽子
那頂真的很好看,而且還有附贈的親自調角度!!!

豪哥>>>豪哥去年用過的全黑色圍巾
當場還示範用過...是說FP之後我要對他改觀了

KEY >>>之前趕通告的時候穿的上衣
是說他真的超可愛的(尤其是今天的眼妝)
因為無法佐證他有沒有穿過
所以阿娟還叫他在身上磨蹭一下
(結果這人是像在擦汗撲粉哩XD)

在送完東西之後還有的另外一個就是拍立得的照片
我想再沒有拍立得找你們代言真的太可惜了!!!
無時無刻都看到機器跟人的出現阿
(連專輯還有拍立得ver.的^ ^)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的Solo時間

是說順序有點出乎我意料的不一樣
這次的是泰民>溫流>鐘鉉>KEY>珉豪

泰民>>>我愛你
雖然不是強項的跳舞
但是泰民真的每次的宣傳期都會有準備一首歌
然後就會讓人驚豔
他的唱功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而且好好聽,哥哥們快要被趕上了...

溫流>>>周杰倫[安靜]
這就是這場的SPOT LIGHT!!!
完全太好聽了拉
雖然說發音還是有點點的模糊
但是其實可以很清楚的聽懂他唱的歌詞

鐘鉉>>>趙圭璨的Baby Baby(韓文版的飛機場的10:30)
他的唱功可以說是無庸置疑的就是好聽
而這時候為了他的應援
整個有參加的都舉起了給他的應援手幅[鐘鉉~永遠守護你]
不過我想在他在唱歌的時候因為打光的關係
其實看不清楚台下,所以他沒有什麼發現
但是在訪問的時候他看清楚了阿!!!!!!!!!!!!!!!!!!!!!!!

KEY >>>KA$HA[TIC TOK]
錢嫂的這首對有FOCUS到KEY的我們都不陌生阿
當看到貴妃椅搬出來的時候就是一陣的驚呼
而表演的時候戴著的還是不拎送的那副墨鏡XD
當然KEYMERA可不是當假的XD
在台上有一台專門的攝影機
KEY也不負眾望的絕對抓到鏡頭(完全的鏡頭感十足)
而且這表演的一出現就是整個活動的高潮

豪哥>>>Musiq Soulchild[If you leave]
豪哥在這次的FP完全顛覆我對他的感想
他不油膩阿~~~
而且還被阿娟給虧了一下(大笑三聲)
雖然沒有唱的跟哥哥們那樣
不過勇氣可佳的給你大拇指很多根

在一連串的SOLO之後
依舊是慣例的訪問時間
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今天整個都很HIGH
訪問的時候大家也都還會互相的吐槽對方
然後會發現說他們到底來台灣學了多少國語跟台語阿XD
尤其是銀行;郵局跟商店的那對真的是太經典了>///<
不服輸的金不拎還冒出了:四十四隻石獅子(大笑)
(這個應該是禮拜六學的,三個人玩得很開心XD)

而到了訪問不拎的時候
這時候我想他才真正的看到了我們的應援

 
有點嚇了一跳的他吐了一大口氣
然後發出了真的很燦爛很燦爛很燦爛的笑容
雖然眼睛有感覺泛著淚光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就是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那我們今天就真的是完全值得了!!!!

接下來的就是SHINee拳
這段根本就是演技時間
依舊也有拍立得時間

看得出來金布丁心情有好很多,整個跟李珍基玩的很開心
先送出禮物的整個就變成小圈圈的聊天,KEY回家應該會一直碎碎念吧XD

1.jpg  
最後一個fan整的Bonuce超好的
因為閃亮的演技大考驗時間就事在這時候阿
不過基於身為最誠實的韓團
金KEY說了良心話:在這方面我發覺我們真是有團隊的默契阿(笑)

時間就這樣很快的過去...
到了尾聲的時間...
閃亮還小露的一段HOOT >///<
接下來的CD音質Quasimodo終於可以體會到了!!!
唱完之後的殺米斯就是阿娟讓他們做出害羞的表情XD
李珍基害羞到打滾(你是夜行星上太多了嗎XD

最後一首唱的是我超期待的LUCIFER
而全部的人也都站了起來的幫他們應援
他們也很用力的跳著(我看過最用力跳的一場了!!!)
當看到滿場的湖水綠閃耀著
那感動的倍數乘於無限大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手燈好像仙女棒的可以看到光影XD)
DSC07809.JPG  

唱完整場的燈熄了下來
當然我們知道最重要的那首HELLO怎麼會沒出現
因此的安可安可的大喊著!!!

當燈光再次亮起的歡呼聲+應援整個超震撼的
而不拎在這時候再次看到我們的應援的時候
就開始一直的低著頭...
那幕讓人看得真的會跟著一起哭(擦眼角)
粉絲大喊的烏機馬烏機馬(雖然會更想哭)
泰民的拍肩以及豪哥還貼心的給了衛生紙...
金不拎沒辦法唱的PART大家也一起唱著
最後的90度超久鞠躬那邊真的很感人
(其實談戀愛真的沒有錯!!!只不過可惜你是公眾人物...)
在FAN PARTY從看到應援之後他不知道對我們鞠躬了多少次...
每次都很久很誠懇的讓人看一次就想哭一次

YBgGK.jpg
對不拎的關心我想他有收到了
其他的團員也感受到了我們對他們的愛阿~~~

就這樣一天的感動落幕了
而我想這也是會叫FAN PARTY實至名歸的時候
因為會開PARTY不就是要讓人開心同歡並且紀念的嗎
而我想我們做到了
這不僅僅是他們跟我們的見面
也是我們之間很重要的紀念不是嗎XD

而今天的一天,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幸福!!!完全的幸福!!!!!!
謝謝SHINee謝謝應援的大家以及謝謝可以讓我北上的家人(orz)

b0123170_4cd76398a7ad8.jpg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們的時候就是小巨蛋囉(掰掰)

ps.最後的趣聞...
在散場的時候因為公司他們沒有馬上的迅速收場
結果有腦筋動的快的粉絲直接衝往台前想要拿他們用過的毛巾跟水
結果迅速的工作人員腎上腺素高漲的衝出來搶...
至於有沒有成功,我倒是忘記了(有的話就大發了拉<<<喂)

然後出來之後看到的追車潮...真的太壯觀了!!!!!!(嚇)

 

--------------------

2011/06/22更新

搬家之後,對於心得文還是捨不得.

正巧今天也是日本的正式出道(我怎麼那麼會挑時間),就當慶祝文囉!!!

PS.把之前沒有放出來的圖也補上了,看有沒有人記憶力很好的還記得囉XD

 

下個月又可以在看到他們了,到時候演唱會後記見囉再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