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5855.jpg   

一直讓我覺得是「浪漫」的代名詞的8ight,趁著最近的發輯,可以重溫一下他們的歌曲,那些關於「浪漫」的回憶。

說到8eight,你記得的團員有誰呢?在每張單曲或是專輯的發行,都可以看到他們友情跨刀的朋友被誤認這是新組成SP GROUP,而常常也會有著MV比團體更加讓人有記憶的話題。

61894_706_4e013349_1be.jpg_mtn.jpg 

其實8eight的組成是比較少見的男女混合團體,目前可以想到的就是高耀太,同樣都是兩男一女的組成。

在2007年的8eight是經由MBC所辦的節目[Show Survival]而開始的。[Show Survival]參加者大多都是已經出道但比較沒有知名度的團體或是個人,也因為這樣較無法的參與音樂節目打歌等等,而藉由這節目讓他們有個另外的舞台可以有機會被看見聽見。而這節目最著名的例子莫過於美聲團體V.O.S了!!!

除了節目參加之外,8eight多次挑戰的實力被認同之外,還有就是他們的好人緣總是可以在發行歌曲的時候看到其他歌手們的推薦甚至是跨刀。像是在這張的同名mini專輯當中,反倒是沒有找來好友演出,只有在出輯前喊話大家關注阿~在這之外,這次的主打更是找來了前陣子出演21名配角特輯的趙聖河來拍攝!!!

摀住我的嘴:http://youtu.be/4yT4FTvavsM

clovering.jpg  

像是最讓8eight達到顛峰的莫過於在2009的[沒有心臟]這首歌,這首是作曲家方詩赫著名的離別三部曲的第二部(白智英-像中槍一樣;8Eight-沒有心臟:李賢-30分鐘前),MV則是由WONDER GIRLS的昭熙來拍攝,造成了話題。

 

離別到來: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nIfvNWj2M
Goodbye My Lov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tFMeFTy34

這首之後,陸續的2AM珍雲(Goodbye My Love);2pm Nickhun(離別到來)都有來跨刀拍攝mv。

而說到「浪漫」,其實8eight的音樂不僅於抒情歌,像是電子舞曲之類的他們也有試過(不過還是比較習慣前者:P)。除此之外,他們也常會出現在其他歌手的專輯當中,像在Junjin、李勝基、2AM、Dynamic Duo、H-Eugene、、Untouchable…等人的專輯中都可以聽到跨刀合作的作品。

在這兩年,8eight依舊有在活動,但好像有更多的時間是採取分開活動的。像是最活躍的李賢,他從去年開始則是和2AM昶旻組成由作曲家方詩赫策畫的PROJECT GROUP[HOMME],在去年,他們所唱的[要好好吃飯]雖然說是出數位單曲,但是因為廣受好評的在音樂節目當中倒吃甘蔗的在推出的幾周之後獲得了一位。在這個月預計[HOMME]又將再重出江湖開始活躍。

另外珠熙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另外一個G.NA,除了歌聲好,又會跳舞(http://youtu.be/FXrmi7ptPNc)身材不在話下的好,因此在歌唱之外他接到了不少雜誌拍攝的邀約;白燦的話,身為團裡的rapper比較少在活動,但是也是有出過單曲[什麼樣的愛是這樣],另外之前勝基的Repackage的專輯中主打[愛情教會我喝酒]也有他幫忙feat!!!

雖然分開活動的時間很長,不過團員之間的感情也都還不錯!像是在這次發輯之前,8eight很有趣的用歌曲打電話訂pizza來展現他們合音的默契,這也幫他們宣傳了8EIGHT的活動。

 

不管怎樣,8eight還是繼續的存在著,用他們的方式來傳達「浪漫」,在過程當中或許辛苦、難過,但也會有開心的伴隨著,就像音樂一樣。

 

資料來源:DAUM,百度,YOUTUBE,NEWS
文章整理: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