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862893-53fed522f11e2c1f282ddbd836c87ffd.png

炎熱的夏天也要慢慢的交棒給涼爽的秋天了,今年和去年的夏日韓劇有點不一樣。

去年有的九尾狐夏日清涼特輯(偏向鬼神)。比起今年反倒是多了不少由觀眾的現實層面作為切入的新興韓劇。隨著越來越挑剔的收視觀眾,這次要介紹的八月新劇非常的多樣化,當中包括了浪漫喜劇、家庭劇、科幻劇還有懸疑醫療劇,讓有不同喜好的觀眾都可以有所選擇。

 

boss.jpg  

【守護BOSS】(보스를 지켜라)  2011.08.03

檔期:SBS周三周四
導演:孫正賢(露露公主,大老婆俱樂部)
編劇:權基英
演員:池城,崔江熙,金在中,王智慧
集數:16 集
官網:http://tv.sbs.co.kr/boss/index_preview.html

今年的池城可以說是特別的活躍,才在春季檔韓劇[皇室家族]5月播畢隔沒多久的時間,就又再次的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月看到他的身影了!!!

在[守護BOSS]當中的池城,我覺得角色個性和在[皇室家族]當中非常的相近,只是在[守護BOSS]中又有著更加誇張一點肢體表現在裡面。有時候整部戲的笑點反到不是出現他跟女主角的對手戲上,而是跟他的爸爸的互動以及和在中之間的小孩子賭氣上。雖然說是夏季韓劇,不過在劇中的打扮,反而讓人覺得是春天的感覺,身上的西裝色彩相當的繽紛,也幫他塑造了獨特的特色。

而女主角崔江熙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從[紅豆麵包]開始的,還有韓國有名的經典恐怖片[女高怪談]就是由他演出並且出道的!!!除了本身是演員之外,她也開設了網路商店當起了老闆。這次睽違的演出也讓大家再次的認識了她。(PS.他跟女配角都是隸屬裴勇俊的BOF經紀公司。)

金在中-自由飛翔: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xGbLZukn8
Lyn-什麼都不懂: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MFmQsStWI

 

bro.jpg 

【鵲橋兄弟們】(오작교 형제들)  2011.08.06 [接檔:相信愛情]

檔期:KBS周六周日
導演:祁民秀(傻瓜,比花還美) 
編劇:李貞善 (我人生的黄金期,外科醫生奉達熙,加油,金順)
演員:朱元,柳秀榮,UEE
集數:50 集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ojakkyo/index.html

最近活躍的UEE可以說是一週連續四天都可以看到她的出現,不過我的重點是馬俊(朱元)接戲了XD

[鵲橋兄弟們]可以說是最近看劇來感覺最好的一部了,很少有韓劇會是在第一二集播出之後就會讓人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要說的更具體一點的就是,他讓我覺得跟[你笑了]的劇情氛圍蠻像的(劇情也有那麼點像拉XD)!而難得的在正規中長度的韓劇當中居然會有著日日劇才會出現的大家庭四兄弟,這讓我蠻驚訝的。(而且朱元還是老三,忙內則是金枝玉葉向錢衝的斗俊叔叔:p)

劇情到現在為止還在交代背景以及角色之間的鍵結強度,但不會讓人感覺到乏味!預計50集的集數在目前已撥放六集,但收視率卻已經快要突破25%,這或許也會是今年韓劇創造新高歷史的一部!如果不排斥長劇的話建議追一下XD

金京律(V.O.S)-我愛你 我愛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v8N_sqLt4



01_buddy_top01.jpg  
【Birdie Buddy】(버디버디)  2011.08.08 [接檔:需要浪漫]

檔期:TVN周一周二
導演:尹尚浩 (太王四神記,垂涎之島)
編劇:권인찬
演員:UEE,李龍宇,李多熙,尹宥善,劉仁娜,池智熙(童)
集數:24集
官網:tvn.lifestyler.co.kr/DM/prgmain.asp?bm=0401107

UEE繼[原來是美男]後的作品終於播出了!!!!!![Birdie Buddy]其實應該是在去年的時候就播出了,而也這是為什麼去年在AS的[BANG!]宣傳當中,UEE幾乎沒有出線的原因。因為他一直都是在拍攝本來預計在SBS接檔的戲劇。但不知道為什麼終究沒有播出,最後則是轉入TVN當中了。而這部戲在當時還蠻多人期待的,因為除了有UEE之外,還有在去年也表現得很出色李龍宇跟劉仁娜。

而看這劇名應該很容易猜出這是關於什麼的劇情...答案是「高爾夫球」。Birdie指的是低於標準杆一杆的成績,Buddy則是夥伴。這部戲其實也是趕搭著這陣子韓國很喜歡的漫畫翻拍的風氣,是翻拍自漫畫家李賢世的作品,而這部也是得過韓國漫畫大獎的作品。劇情內容帶了點奇幻的誇張劇情,但整體來說韓算是部勇往向上的韓劇阿~

 

4e46460f16d34.jpg  
【絕不認輸】(
지고는못살아)  2011.08.24

檔期:MBC周三周四
導演:李在東(謝謝)
編劇:李淑真(偉大的遺產)
演員:崔智友,尹相鉉,金慈玉,朴元淑,成東日,金正泰
集數:16 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antlive/intro/index.html

尹相鉉同樣也是拼命三郎二號代表啊!!!在祕密花園當中無賴但又真誠的奧斯卡深植人心之後這次出演了比較相似出道以來的穩重形象-正直的律師;而淘氣耍賴的就交給了以前一直都是文靜正經的崔智友了。這可以說是相當的反差阿!

看了前兩集的[絕不認輸]之後,其實有點讓我聯想到這就像是婚姻版的[需要浪漫]阿,兩個人快速的熱戀到結婚,但後來發現價值觀不同卻也會遷就包容著對方,只到有一方、甚至是兩個人都踩到了地雷區而引爆了。

就劇情來說,其實還蠻生活化的,對於生活煩惱的描寫上,讓人感到貼切。不過就是在剪接方面有時候會讓人出戲了一下,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據調查目前這部戲的收視群多是在40代(該不會我的心智年齡...@@),跟上一部的[你為我著迷]的收視群來說差蠻多的!!!但有時候真的換個口味也是會有不錯的新發現的。

 

另外,我想要推薦跟上面很不一樣的劇種,最近很喜歡看的有線電視劇:

blip000000.jpg  

【神的測驗2】(신의 퀴즈2)  2011.06.10

檔期:OCN周五
導演:이준형
編劇:박재범
演員:柳德焕,尹周熙,崔正宇,朴俊勉
集數:12 集
官網:http://www.onmoviestyle.com/quizofgod2/

還記得年初時看的[SIGN]嗎?!

如果你的膽子有再大一點,並且喜歡帶點懸疑感的醫療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看這一部!絕對會讓人感到過癮。

[神的測驗2]看這名字就知道有一部了,他是在去年度所播出的。而一和二之間的關聯度不大(好像跟湳主角的身體狀況有點關連),不會影響看的流暢度。雖然演出的成員並非都是大卡司,但論演技、劇情都是會讓你看的時候感覺花費的時間是值得的。

對於男主角柳德焕,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TABLO(:p),今年24歲的他如果仔細算起來也出到將近15年了,因為他是童星起家的XD在2006-2007年間所演出的電影近乎橫掃了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要說對他想要更有印象一點的,其實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他!因為在Brown Eyed Girls的MV[SIGN],當中的男主角就是他:D

 

 

上面一連介紹的五部片,除了[Birdie Buddy]沒有追之外,其他要說推薦的話:

我會是選擇[鵲橋兄弟們]先看起,然後是[守護BOSS]、[絕不認輸]。

如果想要有不一樣一點感覺的就選擇[神的測驗2],如果半夜自己一個人看的話還有點嚇人,但是真的很好看。雖然已經完結篇了,不過目前字幕組只翻到第六集,可以等之後初完再來一次看個過癮啦~

 

這個月的韓劇推薦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是說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發生的事情真的有很多,有讓人開心的也有讓人感到錯愕無言的,但不管怎樣連續劇是跟觀眾的約定,雖然我只有透過網路收看不會提供怎樣的收益,但是我只希望不間段的看戲就好了,收視率一切都是浮雲浮雲阿~
(ps.收視率其實也跟播出的電視台有一咪咪關係啦...通常會是S>K ≥M...)

 

圖片來源:官網
文章整理: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