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KD.png   

恩,這個月的韓劇介紹呢拖了很久我知道...

原因在於,(恩...)因為新劇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讓我變心去追步步驚心和完結的月九日劇去了...還有部分就是要乖乖念書。而且最近的韓劇,題材上來說越來越大同小異的不出兩種形式:

1.古裝史劇

2.人妻離婚再勇敢站起來

不過還是有好看的可以推薦給大家,分別是:千次之吻、HIGHKICK3。

 

mbc.jpg  

【千次之吻】천번의입맞춤 (首播:2011.08.20)

檔期:MBC 週末劇
導演:尹載文(秋天的驟雨、大韓民國律師、一枝梅)
編劇:朴貞蘭(黃色手帕、愛你別哭
主演:池賢宇、徐英姬、柳鎮、金素恩、車秀妍
集數:預計50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housand/ 

會看到千次之吻有很大關係是因為池賢宇,他最近接戲接得很勤勞(有一說是他要去當兵了,但又好像沒有什麼消息)。跳著看了兩集發現,其實他就是上面說的題材第二種!不過,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原本的老公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挽回(但他真的不值得同情:P)。

還有可以關注一下的是配角柳鎮跟金素恩這對,發展快到我覺得真不像是50集的中長篇。但他們之間的關係,感覺走向會偏[老天爺阿給我愛]那條。至於之後怎麼發展,大家應該都猜的到,但還是有小細節可以當樂趣去發掘囉!

 

HIGHKICK.jpg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하이킥3:짧은 다리의 역습)(首播:2011.9.19)

檔期:日日劇(接檔全部我的愛)
導演:金炳旭、金昌東、金英基(High Kick 1, 2)
編劇:李英哲(High Kick 2)
演員:安內相、尹裕善、尹繼尚、徐智錫、Krystal、李鍾碩、朴河善、姜承允、朱利安姜
集數:120集(暫定)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ent/highkick3/

就像尹繼尚說的:High Kick 就是會讓人無條件的追下去。

[High Kick(搞笑一家人) ]第一次的播出是從2006年開始,從那之後因為是情境喜劇,所以受到熱烈的歡迎,而有了第二季[無法抵擋的High Kick ]到今年[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要說受到歡迎,其實High Kick的劇本比起一般的日日劇來說,寫的架構讓你不管從哪一集看只要大概知道人名就可以接下去看,不會有什麼銜接的難度並且讓人捧腹大笑。從第二季以來,出演High Kick的演員也多是目前備受關注的新人,而High Kick也可以說是他們的最佳跳板。

其實南韓的電視劇中,像[High Kick]這樣受歡迎的日日情境喜劇該說是源自於[Nonstop(男生女生向前走)]系列,最高紀綠拍到「6」(2000-2006年)。也因為有出演過這系列劇一段時間的演員都可以說是目前戲劇當紅的主角,也讓這兩部被稱為是「偶像演員學校」。

曾出演Nonstop:趙寅成、韓彩英、具惠善、張娜拉、楊東根、SHINHWA、玄彬、韓藝瑟、張根碩、李勝基、韓孝珠、東方神起、金楨勳、SJ、SEVEN、李民基、李志勛、全惠彬、高恩雅、HAHA、MC夣、李允芝、徐智英、李準基、BOOM、李英恩...當時偶像團體成員都有上演過。(名單截自Nonstop百度百科)

 

 

最近下檔的周三周四劇[守護BOSS]和[公主的男人]他們的接檔戲可以說是備受矚目,分別是[樹大根深]以及[榮光的在仁]。這兩部戲可以說是光看演員陣容都會覺得有「不可錯過」的感覺。

34.jpg  

樹大根深主要描述的時代是在韓國世宗的時代,在頒布「訓民正音」的前七天宮中所發生的事情。改編自小說的樹大根深,雖說是在講七天當中發生的事情,但在前面的鋪陳也花費了不少的心力。其中最讓人期待的角色之一就是成均館緋聞中的「女林」這次要化身為正經八百的「年輕世宗」,這倒是讓人覺得很新奇。

榮光的在仁則是由前陣子在城市獵人中擔任護衛官的朴敏英,這次化身為開朗的護士與棒球選手之間發生的故事。這部戲的導演和編劇都是由[麵包王金桌球]所擔任的,也因此被寄予重望可以再創收視的好成績。

兩部戲之間,還沒有上檔,彼此之間的PD們也都開始在精神戰了。因為劇種的不同(古裝V.S現代),在收視群上或許會有所不同,但是同樣堅強的演員陣容與故事情節,就看播出之後會是由哪邊更得觀眾心囉~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演員的名單,有很多人的名字你看的都覺得很熟悉呢?!

沒錯!!!今年的演員們,除了當兵退伍回來復出的之外,好像大家都像是被刺激到一般的瘋狂接戲。過去一年要看他們出現一次都覺得難得了,在今年可以說是接二連三的出現在銀幕上,有的人還不只是出演兩部電視劇;還有人跨足到電影中!

根據艾利斯感興趣的統計了一下,光是「主演們」就有高達30個人在不到半年的時間當中出現在兩部戲劇當中,其中金祕書是最高記錄4部戲的演出+一客串。另外像是UEE和劉仁娜演出的Birdie Buddy以及天堂牧場的演員是預先拍攝結束,結果都在今年播出的情況。只能說,到哪裡都是一樣的『競爭激烈』阿~

cats.jpg   

還好有在9月的最後一天寫點東西出現,最近因為沒有追劇的動力,而且還要好好讀書。所以最快再見到艾利斯的韓劇介紹可能就要等11月過後很多事情有底了再說囉!!!!再見.gif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HIGHKICK,各劇官網
資料整理:艾利斯
圖片來源:艾利斯,各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