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56bbd64c064c02fe7f8f68d381bf9_52sJT4zxEIyxsI.jpg  

上次介紹過BEG的時候大家應該略有印象Brown Eyed Soul吧!!!

 

「Brown Eye」其實是Netganetwork公司團體系列,「Brown Eye」代表亞洲人的眼球顏色,而也比喻他們想做出屬於自己的音樂色彩。

BROWN EYES.jpg  

現在的BES其實是經過不少的波折所組成的前身是「Brown Eyes」,當中的團員只有兩位分別是Naul和Yoon Gun(尹健)。後來因為想做的因為類型不同而解散,但是他們曾經的音樂卻是讓人難忘。他們的MV靠的就是一張張的插畫、照片來描寫他們的音樂,而這也在當時偶像團體盛行的年代創下靠著實力音樂而創下百萬的銷售成績,成為當時最著名的組合之一。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由許慧欣翻唱的愛情抗體(一年後)是他們的歌曲,在韓版的MV還找來了張震跟金賢珠一起拍攝。

一年後(Brown Eyes)

 

一點一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1hDGSgFfE
WITH COFFE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t1vmdSsTA
因為是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7UnDdfDPQ
你的眼睛: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Tqa1iRcAQ

不要走不要走:http://youtu.be/6VoUgXgDeGQ (艾利斯第一次接觸Brown Eyes的歌。)

(特別推薦專輯『2 Things Needed For The Same Purpose and 5 Objects』)

 

2003年的解散的兩個人,尹健向日本發展;Naul則是再找了三個人從2人的美聲增加到4人,分別是Jeoung Yeb(鄭曄)、Young Jun(勇俊)、Sung Hun(成勳)重組Brown Eyes並改名為Brown Eyed Soul。也因為Brown Eyes讓人的印象深刻,讓人對於BES更加期待。他們也不負眾望的由團員包辦了專輯的詞曲的創作。

2003-2007年之間Naul當兵去了,而才在隔了3年後出的第二張專輯『The Wind The Sea The Rain』,專輯中一次收錄了19首歌,分作3部分。『The Wind』大多是抒情的情歌;『The Rain』則是和其他歌手合作的作品以及最後總結的『The Sea』,每一個部份都有著很大的差異,讓人很難想像這居然是收錄在一張專輯之中。

Anything(非主打in BES 2nd Album)

My Story:http://youtu.be/JoIETprPLYA
My Everything:http://youtu.be/OaJSJYC-VCw
讓路:http://youtu.be/P-fqPfolC9E
LOVE BALLAD:http://youtu.be/V17lY_akdFg


從去年底發行的正歸專輯之後的BES,在宣傳方面很有特別。在正規發行的半年之前分別以抒情R&B[讓路(Blowin My Mind)];BALLAD小品[Love Ballad/Never Forget];向美國靈魂樂之父Ray Charles致敬的SOUL[Can't Stop Loving You]以及幫三星打造的相機廣告曲[你]和韓孝珠一起合唱來預告,果然也讓他們發行第三張同名專輯造成話題,也成了各大排行榜的常勝軍。

你 feat.韓孝珠

 

少上節目宣傳的BES,純粹是用音樂去吸引人,每年的演唱會也成了樂迷口中必去的經典場次。

雖然說團體沒有發片,但今年倒是讓成員們有更多讓大家認識的機會。

對於BES大家最熟知的莫過於鄭曄,他的特殊嗓音在2007年發的個人專輯[Think’in Back On Me],其中以一首[Nothing Better]成為了歌手們展現實力的最佳指標,而陸續發表的歌曲也頗受好評,成為BES的標竿人物。(PS.他是BES的隊長...不是NAUL...)

Nothing Better

(另一首經典)You are my Lady:http://youtu.be/R2QU2GVSxLw

NAUL可以算是BES中心人物,每次出現總是會帶著大大的墨鏡近乎低調的遮住自己的臉。要說最有話題的莫過於女演員韓惠珍是他的女朋友,而且別看他這樣,BES的專輯封面可都是由他操刀的!!!今年他唯二有獻聲的的就是在合輯[I AM MELODY2]當中演唱[너 근심 걱정 말아라 ],這張專輯也收錄了勇俊和成勳的SOLO曲以及Don Spike的作品[Hello]。(PS.I AM MELODY2這張據傳是福音專輯,歌曲曲名多為上天,耶穌...等)

Hello

此勇俊非比SG WANNABE勇俊,雖然同樣都有壯碩的身材,不過單看身高還是有差的~勇俊也是我今年第一次知道他的,因為他在申彗星今年所發的4輯當中兩個人有合唱的歌曲。前陣子他也有發行單曲[祈禱]。

祈禱 feat. Molly.D, 두훈

成勳的話,我也是第一次認識他,除了上面提到的合輯[I AM MELODY2]之外,他也在上個月發行了他自己的第一張專輯[Mary me],單看專輯封面我還以為是WHEESUNG。在主打當中完全跳脫了BES的框架,用DANCE BALLAD演繹了求婚最佳歌曲。

嫁給我

 

註;自2010年之後,BES轉經紀公司到SANTA MUSIC(산타뮤직),旗下在今年有正在推的女團EYE TO EYE。

 

EYE TO EYE(아이 투 아이)

eye to eye.jpg  

今年出道的她們和BEG一樣剛出道都是被稱為「女版Brown Eyed Soul」。成員共有三位,分別為:Suhye(隊長)、Jinsun、Narae。在年齡方面也和BEG有著相似之處,團員們平均年齡為28歲。出道專輯由BES量身打造,R&B的味道很濃厚,但卻是很耐聽的一張,雖然沒有造成多大的迴響,但艾利斯很推薦大家可以找來聽聽喔!

像男人一樣(出道曲)

 

低調的BES,相信大家透過自己家的IDOL們多少都有聽說過,就像是口碑行銷一般的宣傳擦亮了BES這塊招牌。雖然艾利斯最喜歡的團體不是他們,但他們的歌曲總會是我的ITUNE上重播次數最高的,有空的話不妨可找一下過去他們的專輯出來聽,會別有一番感受的!

 

資料來源:SANTA MUSIC,NAVER MUSUC
圖片來源:BES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