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a00.png  

從今年年初開始,SPICA以一曲展現唱功的[狠毒地]搭配上由師姊李孝利跨刀拍攝的MV吸引大家的注意~趁著這禮拜的正式出道,來介紹一下她們。

 狠毒

隸屬於B2M Entertainment(Boss it Music & Media)是由DSP的前理事在2010年開設的,隨後加入了李孝利、許永生和金圭鐘。而SPICA也是從公司創立開始後就一直再進行培訓的團體。

「What and Who is SPICA ?」

SPICA是處女座的主星,也是在天空當中當中亮度最高的一顆星星。新出道的女團SPICA則是由一群1986-1989年的五位女生所組成的團體,相較於其他十代出道的女團,有著接續Brown Eyed Girls的實力與氣勢。

 SPICA03

身為隊長的金寶兒其實不是團裡當中年紀最大的,但要是說他在演藝圈的經歷可不輸其他已經出道的歌手們!

在出道前的她多次的擔當DEMO帶的配唱歌手,甚至被廣為人知的應該是他有擔當過INFINITE的聲樂老師,但儘管如此卻沒有機會能從幕後轉向目前,最後則是由合作的作曲家介紹至B2M從練習生重新開始,最後以身為SPICA的一員出道。

金寶兒&聖奎(INFINITE) :LUCKY(Jason Mraz)

SPICA06

有著像洋娃娃外表的朴珠賢應該算是SPICA的外貌擔當,從中學開始就在雜誌和廣告當中擔當MODEL。有人說他長得像FIN.K.L的成宥利,不過這照片的角度我覺得更像王智慧(守護BOSS的女二)。出道之前他有在許永生的[LET IT GO]MV當中演出。

許永生:LET IT GO(feat.泫雅)

SPICA04

在SPICA當中大家最不陌生的應該就是楊智媛了。

說到智媛的演藝過程從五少女到T-ARA,可以說是很不順。早期本來是要以五少女出道的最後因為公司問題而只聞樓梯響,而分散到各團體的成員到目前為止,都有著很好的演藝成績,但智媛本來加入的T-ARA在加入3個月之後也因為個人原因而退出,但也沒有淡出,而有時候客串MV和接拍CF,最後則是再加入了B2M的培訓。

Chapstick CF with MBLAQ

 

SPICA05

朴娜萊可以說是完全認不出來了~有包裝還是有差,相較於在兩年多前選秀的時候,現在更有種不一樣的美感。

有點四次元的明朗少女、出身自第一屆SSK的朴娜萊有著TOP10的光環在,而這也是種壓力,畢竟友曾經在萬眾矚目的舞台上發展過。在SSK結束之後,同期的像是徐仁國、加入AS的Raina和吉學美等人早就開始起步了。本身擁有著作詞作曲的能力,雖然晚了一點,但還是努力的去做。

 Super Star K Top10:I Love You

 SPICA04    

在SPICA當中幾乎每個成員都有著華麗的履歷,而金寶型也不例外。曾經在YG受訓了兩年多的時間、並且也預備要以2NE1的一員出道的,最後則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出道。最後則是透過(?!)了老楊的介紹到了B2M。其實和BEAST的賢勝有點像,在YG內部競爭失敗了之後卻也知道自己缺乏的然後再加強然後轉換東家重新再出發。

 金寶型 表演

 

看過SPICA的一些採訪,大部分都像上面我寫的那樣,每個人在過去都有著不同且豐富的經驗,對於比起現在同期要出道的團體年紀都要來的大了點也有著擔 心,但他們也卻比別人更努力的想要撕掉原本貼在身上的標籤,把這都轉換成SPICA的特色。在這禮拜的MCD也會有著他們今天(02.08)剛發的新歌 [俄羅斯輪盤]的出道舞台,用實力派唱功先征服大家的聽覺之後,接下來就是看強悍且有特色的舞台魅力了!

 SPICA:俄羅斯輪盤

俄羅斯輪盤翻譯: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停止吧
作出選擇吧 UH 如果你就這樣的離開,那我就...

Hey baby, 我數到三就拉倒  bang bang bang
是時候來試試我的運氣了,開始吧
如果你說你不害怕,那根本是謊話 你的心跳正停止跳動
如果不是你的話,不管怎樣我都會死掉
像這樣子的事情 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大了的
過去你曾說過令人心痛的話,現在什麼意義也沒有
因為他撕裂了我的心...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我會忍住忍住 直到最後一刻
那眼淚的痕跡留在我布滿血絲的眼睛裡
就算是這樣我也絕不會放手
用你的手 OH 達成目的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我的皮膚感到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我的呼吸似乎越來越急 越來越急

這是賭上所有的最後一刻
如果不玩的話,一切就結束了
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我可以做出比這還瘋狂的事情
那你呢?那你呢?過去我克服了更多惡毒的話語
不要再猶豫了 and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重複

你能感受到這樣的我嗎
我害怕我會失去你
我寧願我的呼吸停止也不要現在就失去你

我的喉嚨正無法呼吸,我的心正麻痺著
你 你 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我讓我瘋狂
拜託最後也不要放開我

阻止我 阻止我 就這次吧
那融化了我的黑色血淚
我會放下所有去相信你
用你的手 OH 達成目的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資料來源:SPICA組合吧、 NAVER 、SPICA官網
圖片來源:SPICA官網
英翻來源:InfoTaip
不負責中翻:艾利斯
文章整理:艾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