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_oh_my_boy  

距離上次介紹韓劇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每個人總是會幻想著在人生當中會有著一段「熱血」的青春歲月,而『 閉嘴!花美男樂團』正是說著這樣的一段時光的故事。

『 閉嘴!花美男樂團』是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的電視劇Project的二部曲,第一部則是由丁一宇、李青兒...等人主演的『花美男拉麵店』。雖然是有線電視台,但也因為在劇情當中太過的賞心悅目而從開播之初就穩坐有線台同時段的收視冠軍。當中像是演出車智秀的F4同學就有人是從tvN另一檔節目『花美男Casting:Oh!Boy』出來的。

000000  

而『花美男Casting:Oh!Boy』和[我們結婚了]的形式有點像,半設定半真實的拍攝節目。在這節目當中出演的大多都是男模,所以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而tvN也借由這檔節目挑選適合的演員演出tvN的自製節目,像是『花美男拉麵店』、『 閉嘴!花美男樂團』等其他節目都有演出。

d50735fae6cd7b89e5c7663b0f2442a7d8330eda    最近男模轉型演員的好像成為一股風潮,幾乎在每部韓劇當中總會有一到兩位的出演。要說從男模轉型為男演員,這在韓國的成功案例也不少,像是:姜東元、李民基、朱志勳等等...都是,而最近又有著另外一波的轉型潮。(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去年KBS拍攝的短劇:白色聖誕節,當中的演員除了男主角和心理醫師之外,其他都是首爾時尚圈當中有名的模特。)

d50735fae6cd7b89e542663b0f2442a7d9330e5f 

成俊(성준)

生日:1990.07.10
經紀公司:CHOii Entertainment

大家對他應該比較不陌生,從電影的小角色開始演起,後來因為身材的優勢而進入了模特圈。這幾年則是往戲劇圈發展,而他參與演出模特轉型演員的宣告式「白色聖誕節」演出對事物冷淡的高材生之後,更是出演「甜蜜謊言」當中的玄尚熙打開知名度,這一次則是用充滿義氣外加傲嬌的戲劇『 閉嘴!花美男樂團』宣告演員之路。

成俊 - 橫越馬路:http://youtu.be/mUCayUE1BLE
成俊 - Wake Up:http://youtu.be/qUV8o1I-TMI

L/金明秀(김명수)

生日:1992.03.13
經紀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

對於L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偶像團體INFINITE的門面擔當之一阿~(其他相信大家腦袋中都有建檔完成,就不多說了:)

L/金藝琳  - Love U Like U :http://youtu.be/snrumzF2WHo

李賢宰(이현재)

生日:1988.04.12
經紀公司:아카스타(?!)

出道自2009年的樂團[MATE],在團中擔當鼓手之外,也是個模特。而說到[MATE],他們的音樂風格偏向韓國狹鷗亭系(Urban Style)較為舒適且帶有迷幻一點的色彩,很適合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沉澱心靈來聽的。

劉民奎(유민규)

生日:1987.09.18
經紀公司:DCM Model

出道自tvN的半實境節目[花美男Casting:Oh!Boy],並且以第一名的成績出演『 閉嘴!花美男樂團』。而在之前,他所屬的DCM Model也是韓國模特經紀公司的第一把交椅,除此之外公司也和雜誌Vogue、Numero、W以及其他品牌Givenchy、Reebok和Olympus簽屬專屬合約讓自己公司的藝人有一定的曝光率。除了韓國本土之外,DCM也積極的向海外擴張他們的模特版圖。  

金民錫(김민석)

生日:1991.01.24
經紀公司:CJ E&M

和戲中一樣的角色設定出身自釜山,從選秀節目SUPERSTARK3開始,也和其他參加者組過F4,但可惜最後沒友進入決賽,但卻被娛樂龍頭給簽下進而演出。對了,雖然在眼球淨化當中他的身高並不同等於其他模特出身的演員,但他一樣也是有著六塊腹肌的好身材呢~

金民錫 - 如何:http://youtu.be/1eSlhxUrla0

 

boys   

鄭義哲(정의철)

生日:1985.04.19
經紀公司:G.G Entertainment

鄭 義哲很意外的是在『 閉嘴!花美男樂團』當中是僅次於客串演出的李民基榮登年紀最長的主角。但可能在這一部戲當中有太多的模特出身的帥哥美女讓大家都看不 大出真正的年紀差,所以在穿上校服之後也沒有太大的違和感。而在『 閉嘴!花美男樂團』之前,他也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一角,當初還有造成一股詢問熱 潮,只可惜沒有延續這樣的氣勢。(大概也是在這時候他從Wellmade STARM轉換經紀公司到G.G Entertainment)而現在他則是所屬經紀公司不是模特圈的,而是和前SES的柳真同公司

金賢俊(김현준)

生日:1991.04.19
經紀公司:CHOii Entertainment

金賢俊和成俊一樣同屬於韓國目前當紅的前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CHOii Entertainment,另外他也有參加[花美男Casting:Oh!Boy]爭取參演機會,最後則是加入了『 閉嘴!花美男樂團』成為了淨化眼球的死對頭[Strrawberry Fireld]的一員。雖然在『 閉嘴!花美男樂團』當中演出的角色總是想讓人從他頭上巴下去,但在實際生活當中其實他是屬於很會耍寶的那種:)

郭正旭(곽정욱)

生日:1990.06.12
經紀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

從 童星出道的他演過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古裝韓劇,像是:許浚、醫道、明成皇后、張禧儐..., 但因為沒有相較同期的童星演員更為出色的外表而常被忽略,這幾年則也是都有出演善德女王、白色聖誕節等戲劇。另外,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在各韓網當中查到的都 是和L相同為Woollim Ent.,而他也是公司其下唯一的演員。但在官網當中還是沒有掛上他的資料!

 GIRLS  

趙寶兒(조보아)

生日:1991.08.22
經紀公司:Sidus HQ

第一次正式演出就擔綱女主角的趙寶兒,最早出現是曾在jtbc的開台節目之一的[家住清潭洞]客串,後來則是參加了jtbc的演員選秀節目[Made in You],進而簽約進入了擁有許多一線演員的Sidus HQ。而洋娃娃般的外表常常也讓人說他長的像是F(X)中的Sulli,也讓她最近成了各雜誌熱門的邀約拍攝對象。

金藝琳(김예림)

生日:1993.
經紀公司:-

和眼球淨化裡的김민석一樣,是出身自SSK3,而SSK3和過去不一樣的賽制是他是團體賽!!!金藝琳和東大云(도대윤)兩個人合組團體[투개월(兩個月)],並得到第三名的成績。今年二月也配合tvN的實境節目[THE Romantic]推出了出道單曲。從SSK3看他到現在可說是形象有著180度的大轉變,前陣子她自己也有另外的參與M Signal的featuring,有一說是兩個人現在分屬於不同的團體,但因為韓網上也沒有明確的資料,目前也沒有被證實。

兩個月 - The Romantic:http://youtu.be/HGs_ykJMhpY

金正敏(김정민)

生日:1989.01.11
經紀公司:Login Entertainment

以演出[玉琳的成長日記1]的童星出道,後來也接續出演過外科醫師奉達熙、王與我...並且發行過歌曲,但或許是因為公司所設定的形象不對,大多有他出現的新聞多是和擁有好身材的她拍攝清涼寫真等等,但其實她也不過是年紀20出頭的少女阿~

  

『 閉嘴!花美男樂團』其實不只在視覺上讓大家看得開心之外,因為是講述BAND的故事,在聽覺方面也是直接採用「眼球淨化」成員們的歌唱實力,就連去客串兩集的李民基(他也是有發行過EP的)也被拉進了OST演唱的行列~[李民基 - Not In Love而視覺上也和雜誌1st BOOK、10ASIA和CECI等雜誌拍攝,這也算是另類的行銷合作。在收視上tvN也達到一定的成績,而且就長遠的角度來看電視台也算在培訓一批新演員。如果注意一下這部戲演員們的年紀,會發現幾乎平均才21-22歲左右,這在其他的戲劇當中算是少見的了!

而之前傳說tvN有意連續拍攝[花美男五部曲]這個傳言看來是要歇停了,因為接檔的新戲將由姜惠貞和李奎漢主演「結婚的手段(결혼의 꼼수)」,故事講述四位適婚年齡的女子和她們的媽媽與新郎候選人同居所碰撞出的浪漫喜劇,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一下囉:)

 

 

資料來源:DCM Model、閉嘴花美男樂團吧、Oh!Boy
圖片來源:1st LOOK、Sport KOREA、閉嘴花美男樂團Twitter、Oh!Boy、smokysound
文章撰寫:艾利斯cefc1e178a82b901a822d786738da9773812ef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