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_2032351   

斷斷續續寫著自己關心的韓國娛樂,從最早期的偶像追逐到後來對韓樂、韓劇的關心以及,就這樣也過了五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以來其實我也搬了不少次的家、換了不少的名字,因為總是在某個時間點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了,然後就關閉部落格再隔段時間重新開始。

到了2011年重新在這裡落腳,從一個禮拜可以發兩到三篇的文到前陣子我才無意間發現,距離上次的寫文隔了快要四個月的時間,而本來想寫的週記頓時成了季節文orz...,這不是我當初所想的阿(抱頭)....

但我也落地在這有兩年的時間了,寫部落格的初心在於想要記錄我所關心的韓娛,一旦我對於當中有想要了解的人事物,總會不小心強迫症上身的翻找國內外的資料來腦補訊息,要當個全方位的迷妹總是需要隨時進修新技能來update自己,舉凡修片、後製還有是翻譯潤稿等等,這其實也間接地幫了我學習到不少的東西。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y⊙v⊙y

很謝謝那些在我部落格留言鼓勵的朋友,畢竟寫著寫著總是會期待有人可以來共鳴(!?),但或許是我太貪心了也或許是我懶惰了...

隨著韓流越吹越旺,資訊獲得也越來越容易,分享的人也越來越多,然後我就像是潛水艇般的越潛越深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失去了尋找資料然後整理自己資料庫的動力。

少了一個整理自己思緒的地方,就像是情緒少了個出口,對於很多事情也容易變得感到厭倦,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無力,想要振作起來卻總是想著再等會再等會...直到最近,我才又重新一點一點地找回初心,很多時候是不需要比較的,因為我只是想要幫自己留下紀錄、留下痕跡,用我自己的方式。

這裡還是會持續的存在著,然後以緩慢的速度更新著,至於未來寫文的方向,對於歌手的介紹應該會少點,反而會多了點對於韓娛的大環境小發現:)

如果有想要推薦分享好東西的,也可以留言給我,我很容易推坑的(喂),就請大家讓我的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吧 y⊙v⊙y

除此之外,被我自己所封閉的小圈圈噗浪也決定重開,歡迎大家跟我作朋友

我會多多在熟悉的浪上打滾的~~~

 

以上, by還有很多不足的艾利斯(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