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艾利斯:
*新家捷徑:www.inthewonderlab.com
*糟糠家的資料就留在糟糠家,不定時會回來打掃。

未命名.png  

目前可以說是最有「粉絲(飯)」的韓國綜藝節目,可以說是非『我們結婚了』莫屬了。隨著時間的過去,其實這節目也播了三年多,而在經過顛峰跟低潮期之後的最新第二季在上個禮拜加入了新的兩對夫婦,分別是鯨魚夫婦(李章宇&恩靜[T-ARA]);童顏夫婦(金元俊&朴素賢)。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的樂壇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鬧,而這熱鬧不只是年輕偶像們的熱鬧;還有的就是那平常不出現然後讓我們四處爬牆,但是卻讓我們開始紛紛乖乖回家的人。正是他們,韓流的元組偶像們。

你們沒看錯,我用的正是『們』。之前要看到他們在音樂節目當中出現多都是自己一個人的跑活動,但這次居然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這個春暖花開的四月天一起回歸樂壇了!!!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40509144285145_1.jpg  

在KBS占領了星期天晚上[男人的資格+兩天一夜]的這個黃金時段這麼長的時間之後,可以說是達到無人能敵的地步。而MBC則是使出了殺手鐧的找來歌壇裡重量級的人物來出演像是選秀節目那樣具有淘汰制的進階版歌手生存戰[我是歌手]。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sooni2.jpg

看到這兩天熱愛RDD的仁順兒前輩,真的想要來介紹他一下,這位有趣的大前輩。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兩天看大家都在流傳著4月開始會有不少的公司出新團,但是相對於還沒有進入成長期的團體該怎麼辦的?

挖出了不久前要發寫了大半但是沒發的文,加了ㄧ些新的想法。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NFINITE NOTHING OVER TEASER[01-25-24].JPG

自從上次介紹他們到現在也過了將近八個月,沒有很認真的要認識他們(害我都有點罪惡感> <)。結果就讓我一直把他們跟TEEN TOP底底的成員搞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是說這兩團也都是好朋友就是了拉XD)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不過這個『神話』不是那個歌謠屆的『神話』,而是在歷史當中會讀到的那個『神話』。

老實說看了這麼久的韓劇,除了韓語會一點(當然是要看原音拉),倒是還知道了不少的『神話故事』。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