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艾利斯:
*新家捷徑:www.inthewonderlab.com
*糟糠家的資料就留在糟糠家,不定時會回來打掃。

0000000.jpg  

12月開始,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戲劇和綜藝可以選擇了,因為那吵得沸沸揚揚的「綜編」終於確定在今年底開台了。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184.jpg  

有人說,戲劇的靈魂其實可以在他的配樂當中可以找到。在好多年以前甚至是到了現在,那2005年的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會跟他會上等號的正是由朴孝信所演唱的[雪之花]。而因為有他的10年,我們的耳朵有福可以享受。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jpg  

人家總說聽歌的時候如果腦袋當中有畫面的伴隨,那必然會讓人印象深刻!MV就像是用最具體化的方式來告訴你歌曲的靈魂。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j.jpg   

還記得今年YG FAMILY與SSK2的TOP4為CJ拍攝的影片嗎?最近因為噗友們的討論,害我激起了了解CJ的求知慾阿~(這又是個坑@@)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IDUSHQ.jpg  

韓樂燒,韓劇也很燒。但是你知道那些多讓你印象深刻的韓劇製造商多來自誰嗎?在戲劇圈也是一樣,這次要來介紹有著韓國一家獨大特性的戲劇龍頭:Sidus HQ。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umblr_ltebpssltr1qzjb8k4.jpg  

11月1號,TABLO轉入YGE.之後要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但那過去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們卻像是看了齣鬧劇,造成他人傷口的瘋狂鬧劇!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1656bbd64c064c02fe7f8f68d381bf9_52sJT4zxEIyxsI.jpg  

上次介紹過BEG的時候大家應該略有印象Brown Eyed Soul吧!!!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kt.png    

好久不見的閒聊文再度現身了,這次來聊聊這兩年很[HOT]的韓流吧(瞇眼笑)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